嘀嗒出行女乘客意外跳车的原因竟是这样的

11月17日晚间消息消息,针对女乘客与司机言语纠纷事件,嘀嗒出行在微博上回应称,已对车主账号进行扣分及暂停接单处置,后续将根据客诉处理进展及时更新。
对此,嘀嗒出行今晚进行了回应,表示已对车主账号进行扣分及暂停接单处置,后续将根据客诉处理进展及时更新。

嘀嗒出行还提醒广大用户,顺风合乘行程中应以“人格平等,平和沟通,相互体谅”为原则,共建文明、和谐、友好的合乘氛围。若遇到问题,请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处理,谨记安全第一。
嘀嗒出行还整理并公布了时间线以及部分行程录音,据平台回访车主,车主明确表示自己很快就靠边停车了,随后乘客下车,在录音中也可以听到明显的开门和关门声,此间,双方还有激烈言辞的对话。

女子在帖子中称“无法忍受这样粗暴对待和危险处境的我做出一个看似危险但避免后患的决定——果断拉开车门,跳车……”

不过从嘀嗒的回应来看,并未对“跳车”这一行为进行确认。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