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被投诉虚假宣传!李佳琦、薇娅双双暂停合作

17日晚间,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发声明称,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沟通后了解到:双十一前,巴黎欧莱雅对外宣传10月20日安瓶面膜在李佳琦直播间为全年最大力度,但双十一期间,巴黎欧莱雅品牌直播间发放了满999元减200元的优惠抵扣券,领取到该券的用户叠加双十一优惠机制后可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同款产品。

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表示,已与巴黎欧莱雅进行了多轮协商,但目前巴黎欧莱雅尚未给到明确的解决方案。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仍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李佳琦直播间将针对2021年10月20日在直播间购买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消费者给出相应的补偿方案。

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还称,在此事得到妥善解决之前,李佳琦直播间将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的一切合作。
薇娅方同样表示,已与品牌进行沟通,认为这是对10月20日预售第一天蹲守直播间并在直播间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的一种不公。

目前,李佳琦直播间、薇娅直播间已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合作,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仍未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李佳琦直播间、薇娅直播间将对消费者进行相应补偿。

据悉,双十一前,巴黎欧莱雅对外宣传10月20日安瓶面膜在李佳琦直播间为全年最大力度,但双十一期间,巴黎欧莱雅品牌直播间发放了满999元减200元的优惠抵扣券,领取到该券的用户叠加双十一优惠机制后可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同款产品,引起了消费者不满。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