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李铁回应发布会长篇阔论:话有点多了!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李铁在国足1-1战平澳大利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长达32分钟的长篇阔论。北京时间17日下午,李铁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自己发布会上的话的确有点多了,但回国后终于可以喝茶看比赛。

新闻发布会上,李铁的发言长达32分钟,核心内容包括了球队的不容易,过去3个月一直在封闭的备战中度过,此外李铁透露,阿兰返回巴西是因为家事。

“话说的有点多,早早睡了,8个小时的睡眠让我满血复活。拼尽全力,依然爱你!感谢所有球员和工作团队的努力拼搏!我们一起战胜了很多困难,一步一步在努力前行,继续加油!”

“我的房间里行李永远是收拾好的,做好随时出发到下一站的准备,晚上飞机回国隔离21天。现在可以喝杯茶看看比赛了(带的茶叶刚刚好)!”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