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热搜

2月25

  • 移动手机用户免费领话费 领到4元

    09:46 作者:桃知X

    VX公众号,中国移动和粉俱乐部,今天推文第一条,中3~4块话费,去中国移动app卡券领取秒到!!!! 【点击下方原文链接领取】   1.活动名称:虎年限定 百万好礼 2.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3.活动用户:中国移动在网用户 4.详细规则: (1)活动仅限活动目标用户参与,目标用户可通过10086微信公众号、短信等触点进入活动,登录后即可获得相应的话费券奖品,…原文连接

    移动手机用户免费领话费 领到4元

    上榜热搜
    分享到

12月06

  • #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14:57 作者:桃知X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全会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人民日报)

    上榜热搜
    分享到

11月19

  • 《小莉帮忙》”遇到最难帮的忙”! 把小莉为难哭了!

    10:02 作者:桃知X

    【把小莉为难哭的狗主人想和解】11月18日,河南安阳“老人被狗咬,狗主人躲猫猫”事件在连续报道10期后有最新进展。被咬老人家属称:社区主任打电话说王某一家想委托社区来和解,我们的要求是在媒体见证下赔礼道歉,这件事儿就可以画上句号,同时给关心此事的网友一个交代。 11月17日,因为“遇到最难帮的忙”,河南电视台知名节目《小莉帮忙》的记者杨小莉在镜头前捂脸痛哭,称“对不起”。这一幕曝出后,迅速上了热搜…

    上榜热搜
    分享到

11月17

  • 网友质疑不打老婆的即时到账:这是一个加分项?

    22:56 作者:桃知X

    三言财经 11月17日消息,近日,一款名为“还呗贷款”的APP投放的电梯广告引发热议。其广告文案为“打老婆的人不借,不打老婆的即时到账”。 近日,一款名为“还呗”的信贷服务平台APP,在公共电梯投放的广告词引发热议。“打老婆”几个字让部分人听了极度不适。 有网友质疑:不打老婆是一个加分项吗?这明明是最基本的道德底线。这种广告借抵制家暴获取更多曝光效应,是一种恶俗,应该尽快下架。 近日,还呗进行了品…

    上榜热搜
    分享到
  • 一觉醒来李铁回应发布会长篇阔论:话有点多了!

    22:53 作者:桃知X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李铁在国足1-1战平澳大利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长达32分钟的长篇阔论。北京时间17日下午,李铁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自己发布会上的话的确有点多了,但回国后终于可以喝茶看比赛。 新闻发布会上,李铁的发言长达32分钟,核心内容包括了球队的不容易,过去3个月一直在封闭的备战中度过,此外李铁透露,阿兰返回巴西是因为家事。 “话说的有点多,早早睡了,8个小时的睡眠让我满血复活。…

    上榜热搜
    分享到
  • 欧莱雅被投诉虚假宣传!李佳琦、薇娅双双暂停合作

    22:50 作者:桃知X

    17日晚间,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发声明称,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沟通后了解到:双十一前,巴黎欧莱雅对外宣传10月20日安瓶面膜在李佳琦直播间为全年最大力度,但双十一期间,巴黎欧莱雅品牌直播间发放了满999元减200元的优惠抵扣券,领取到该券的用户叠加双十一优惠机制后可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同款产品。 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表示,已与巴黎欧莱雅进行了多轮协商,但目前巴黎欧莱雅尚未给到明确的解决方案。若24小时后,巴…

    上榜热搜
    分享到
  • 东北面临特大雨雪大风降温即将再度上线

    22:48 作者:桃知X

    时隔两周,又一波全国性冷空气来了。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1月19日至22日,雨雪、大风、降温将再度“上线”,接近20个省会级城市降温将超过10℃,不少地方会比上次寒潮更冷,东北也将再遭强降雪,黑龙江或有大暴雪甚至特大暴雪。 据介绍,这次冷空气过程总体强度不及立冬前后(11月4至9日)的寒潮,但也会使我国大部地区气温下降6~8℃,局地10~12℃以上,不少地方能达到寒潮标准。 北方大部将出现4~6级偏…

    上榜热搜
    分享到
  • 嘀嗒出行女乘客意外跳车的原因竟是这样的

    22:45 作者:桃知X

    11月17日晚间消息消息,针对女乘客与司机言语纠纷事件,嘀嗒出行在微博上回应称,已对车主账号进行扣分及暂停接单处置,后续将根据客诉处理进展及时更新。 对此,嘀嗒出行今晚进行了回应,表示已对车主账号进行扣分及暂停接单处置,后续将根据客诉处理进展及时更新。 嘀嗒出行还提醒广大用户,顺风合乘行程中应以“人格平等,平和沟通,相互体谅”为原则,共建文明、和谐、友好的合乘氛围。若遇到问题,请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

    嘀嗒出行女乘客意外跳车的原因竟是这样的

    上榜热搜
    分享到
  • 非常关键的中美元首会晤成果看来谈得不错

    15:16 作者:桃知X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6日上午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这是拜登就职美国总统后第一次与习近平主席面对面交流,此前双方通过两次电话。 “拜登总统强调,美国将继续捍卫自己的利益和价值观,并与我们的盟友和伙伴一道,确保 21 世纪的道路规则推动一个自由、开放和公平的国际体系。”“他强调,在我们与国外的盟友和合作伙伴结盟以应对我们这个时代的挑战的同时,他将优先考虑在国内影响深远的投资。” 解读起来也…

    上榜热搜
    分享到
  • 中国共产党第三个历史决议全文发布 决议要点速览

    15:01 作者:桃知X

    中新社北京11月16日电 题:向史而新,由“三本书”打开中共第三个历史决议 中新社记者 黄钰钦 郭超凯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16日对外公布。作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百年大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为外界观察中共如何总结历史、规划未来提供了全新的窗口。 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的中共党建专家认为,在中共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打开这份3万多字的重磅文件如同翻开“三本…

    上榜热搜
    分享到

11月16

  • 牢记初心使命,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答卷——各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6:27 作者:桃知X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牢记初心使命,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答卷——各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题:牢记初心使命,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答卷——各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华社记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各地基层党员干部…

    上榜热搜
    分享到
  • 重磅!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全文)

    16:25 作者:桃知X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7人,候补中央委员151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 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

    上榜热搜
    分享到
  • 中美元首今日视频会晤引世界瞩目

    15:55 作者:桃知X

    【习近平:中美应该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既办好各自国内的事情,又承担起应尽的国际责任】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上午在北京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美发展都处在关键阶段,人类的“地球村”也面临诸多挑战。中美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和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应该加强沟通和合作,既办好我们各自国内的事情,又承担起应尽的国际责任,共同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这是中美两国和世界…原文连接

    中美元首今日视频会晤引世界瞩目

    上榜热搜
    分享到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