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面相八卦看你近期和未来运势

在面相学中,通过观察一个人的面相气色,也可以清楚地看出此人最近的运气。气可猜测未来之事,色可见现在与已发生之事。色分青、赤、黄、白、黑、红、紫、朦。观气之原则少淡、长明、壮艷、老素。

[易经]面相八卦看你近期和未来运势

各色主司如下:

  • 青:主担忧、惊吓、烦怒、疲惫、筋骨、脾臟病癥。
  • 赤:主破财、火厄、官司、心臟、血液迴圈病癥。
  • 黄:主进财、增福、升迁、肝臟病癥。
  • 白:主不吉、刑克、破耗、肺臟病癥。
  • 黑:主失窃、水厄、灾病、破败、肾臟病癥。
  • 红:主喜庆、进财、创业、情欲。
  • 紫:主进贵。
  • 朦:主停滞、耗损。
  • 看一个人当前运气好坏,主要看印堂处的气色,所以在民间形容一个人运气不好时常有“印堂发黑”的说法。当然,你要了解一个人的具体运气时,除了看印堂,还可以结合看面部八卦位置的气色来判定。

看面部八卦就是相当于把后天八卦图竖著往对方面上一贴,然后照著八卦图去看各卦位的气色变化。一般地,出现气色所属五行生此卦位五行為吉,出现气色所属五行克泄卦位五行為不吉。

乾卦

乾卦在左脸笑靨(酒窝儿)下,面部西北角。乾宫饱满者,官场自得,志在必得。乾宫枯陷者,不受领导上司喜欢,多长短口舌,财运不佳。乾宫呈现黄色,其人宜求官,并能自得外之财。出现白色,其人平安吉顺。出现玄色,多忧虑疾病,不利父亲健康。出现赤色,轻易犯官非或者破财。出现紫色隐隐,事多如意。显青色,官运不吉。

[易经]面相八卦看你近期和未来运势

坎卦

坎卦相当于下巴位置,面部正北处。坎宫饱满,其人富有家產,能承祖荫;假如低陷则难继家业。坎宫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肾功能旺衰,肾气的强弱,饱满则肾气盛,瘦削则肾气弱。坎位及人中四周有斑痕、痣、疣等高出面板的标志时,男的要预防肾结石、前列腺增生;女的要预防肾结石、子宫肌瘤。呈淡紫色,主其人发财。出现青色,也肾虚、虚惊。出现黄色,房屋不安稳,要及时修葺。呈白色要预防有伤病之事。呈赤色,有口舌官非。

艮卦

艮卦在右笑靨下,面部东北处。艮宫饱满者,一生平平安安。低陷者贫困,兄弟或者小儿不利。呈显黄色為正色,平安。呈白色防失窃、口舌。呈淡紫色大吉大利。青色主忧惊,脾胃不和。赤色因酒色欢乐而惹长短。

震卦

震卦在右颧骨上,面部正东处。震宫饱满是富有谋略之相,缺陷则难以把握权力。出现白色,易有口舌长短。隐隐青色為正色,暗青色主惊恐,要留意安守故常。黄色主发财。赤色為肝火旺盛,劳气。

巽卦

巽卦在右眼上部,太阳穴四周,面部东南方。巽宫饱满者多生儿女。不饱满者一生多愁善感,善思虑,难享乐。巽位有斑痕、痣、疣等高出面板的标志时,要预防胆结石。呈现赤色,為胆囊发炎、肝气郁结。呈青色主惊恐忧思。玄色其人生病,有麻烦。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星相面相手相

是富人还是穷人?看面部表情就知道了

2023-3-16 20:35:16

星相面相手相

为何垂耳面相,贵不可言?

2023-3-16 20:46:0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