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易经的一些新看法

《易经》是《周易》“经”的部分。现存《周易》一书,分“经”、“传”两部分,“经”即《易经》,“传”是对“经”的解释。它们虽属一部书,但却产生在不同的时代。它们之间既有密切联系,又各具时代特点,所以对它们不能不加区别地笼统而论。这里只介绍“经”。

“经”主要由六十四卦的卦象、卦名、卦辞、爻(尧)题、爻辞所组成,统称《易经》。因产生在周代,又称《周易》。

关于易经的一些新看法

1、奇门学本是反映地球地磁振荡的数学参量。几千年来被易学界误用為占卜之学,这是千年冤案。研究表明,奇门关于地震、飞机失事的应验率达75%。

2、太乙数本是反映大气层粒子强度的数学参量。亦被误用為卜筮之法,亦千年误会。研究表明,现存的版本是偽书。亦即太乙数基本上已失传。

3、《周易参同契》之纳甲法,用月相比附是错误的。它的源头是奇门遁甲。所以当前流行的卜筮之法存在大的题目。

4、六十甲子在商代已是成熟文化,且文字与古巴比伦占星术文字相类似。这说明在易层次上文明同源。从甲骨文看,商代天文学家高度发达,观测精度时0.016°。这种条件必定產生六十甲子理论,这是人类对宇宙的第一次科学抽象。

5、命理学之六经尚未完善命学,如八字生命链论、生命树论、命局岁运开合律、先天风水论、命理风景论、同八字命运异化论、缘分量化论、逢七则变论、六十甲子与六十四卦同源论、十二地支即夸克、介子论、五元论(分命理唯物论、命理唯心论、命理科学论、命理法制论、命理无政论)等。其中五元论将一切哲学流派完全同一、归位,全球之思想赫然纳于五元论,井然有序。

6、地理风水之学最為復杂,多达三百种学派,几千年来各怀己论,多有矛盾。地理学之真相:峦形学可能是微波、大气层高能粒子回荡聚能之结构论,紫白玄空学可能是电磁波各波段之分布密度之数学规律,三合派可能是夸克介子耦合论,十二命宫,亦即三合论。

”天定卦”可能是地磁导体论,又為地墁运动向量论(最大向量即是印度板块冲击青藏高原昆仑山,所以刘伯温说昆仑為眾龙之祖)。
”地母卦”可能是电磁波理论,亦為十二星宫论,亦為命理十二地支论。
”壶中论”可能是水晶体向量变化论(日本科学家发现:水之晶体千变万化,与生命意识逐一对应)。
七星八卦之大游年,可能是同气相求论,东四為药师生法,西四為弥陀灭法。
总而言之各大流派实无冲突,它们表达的是地球上不同层次的能量变化规律,有磁场、电场、电磁波、引力场、强力场、弱力场,以及大陆板块之物理向量等。故”是法同等,无有高下”,自此,可平息千年之纷争!

7、东西方地理格式之异:研究发现,西方之大都市均合乎玄空飞星论、三合6·合论、天定、地母、壶中论,唯形家峦形东西方不同,此之疑问,他于2002年因听诺贝尔物理奖得主丁肇中教授讲法豁然开悟。丁教授说:RBS磁谱仪发现,东半球上空為负电子,西半球上空為正电子。这个结论揭开了风水之谜,亦揭开了东西方文化之谜。盖负电子绕核旋转现奴性,现内向。正电子当位于核,為君主性,现外向,这不恰是东西方文化思想之异吗?所以峦形论东西方就不同了。这同时证实峦形风水能量為大气层高能粒子,它确当量為30万电子伏,能量最高,故古帝王之地师多鐘情于峦形。

8、命理风水论。研究发现:地理与人相应、相耦合。特定的风水格式对应特定的命理格式,所以风水不存在巧取豪夺。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易理

五行及生克关系

2023-3-14 21:45:33

人生之道易理

[谦卦]天道、地道、人道的秘密,就这一个字!

2023-3-15 20:54:0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