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运营推广技巧中增加账号权重

大家好,这里是老王的排名。本期带你了解如何在运营推广技巧中增加账号权重。在其他平台推广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账号的重要性。在这里,老王就不细说了。开始分享吧!

如何在运营推广技巧中增加账号权重

一个。一机一卡一号

注册知乎账号时,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在手机里选择账号。当然,手机没有那么多也没关系,你可以用软件来破坏ip。

一般情况下,如果你想开发知乎账号,是不能在手机中频繁切换多个账号的。这会导致我们的账户被系统判断为营销账户,从而影响我们账户的权重。

我们刚注册账号的时候,会有300多点的盐值,而这个盐值是和我们账户的权重挂钩的。盐值越高,我们的权重值越高,盐分越高,我们账户的权限就会大大增加。

如何在运营推广技巧中增加账号权重

账号维护期间,我们可以每天花半小时阅读知乎推荐内容、评论文章、点赞等,如果遇到粉丝多的也可以关注一下,不要不上来。只是做排水促进。一开始,账户的权重并没有那么高。直接引流会导致我们的账户出现异常。

在筹款的时候,我们可以找到一些与我们行业相关的话题和问答,在这些话题和问答中发布一些相关的干货或者经验分享。您还可以阅读这些同事撰写的文章并从中学习经验。不明白的也可以咨询杜娘、勒米/互联网。

2、增加盐值

如上所述,如果你想增加权重,你无法绕过盐值的问题。毕竟,盐值越高,重量就越高。而如果要提高盐值,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举报用户

你可以举报知乎。如果我们在刷知乎时发现有引流微信账号或语言,可以在文明举报这类文章和评论。你报告的越多,你得到的盐就越多。比如有的人在账号头像里有流行行为,有的人在文章评论里说不文明的话。这些都是成功的报道。

如何在运营推广技巧中增加账号权重

2、坚持创作

写文章、答题、拍小视频都可以加分。当我们看到一个好问题时,我们可以在下面写下答案。回答的质量越高,阅读的人就越多,行业相关的文章也就越多。当然,这些应该是原创的。几乎这方面的要求还是很严格的。至于小视频,我们可以拍一些日常生活的照片。如果我们每天都坚持下去,盐值会很快增加。

3、成为知乎的裁决者。

要成为知乎的裁决者,需要我们的盐点达到500、成为裁决者后,我们还可以通过每天完成仲裁任务来提高自己。盐分。

以上都是增加我们账户权重的方法。你可以了解更多。本期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推广运营

商家如何利用平台推动门店运营

2021-10-18 22:28:39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小红书推广的5大误区,了解平台规则,我希望它会帮你

2021-10-18 22:39:2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