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推广的5大误区,了解平台规则,我希望它会帮你

作为近几年兴起的品牌草营销阵地,很多品牌商和商家都将目光投向了小红书,但对平台规则、分销模式、分销技巧等各种问题缺乏了解。 ,在品牌投放方面存在诸多误区,导致营销策略的失败。且不说实际换算,很有可能连基本的笔记存储量都没有达到。

小红书推广的5大误区,了解平台规则,我希望它会帮你

和大家聊聊品牌在小红书上推出品牌时可能出现的一些误区。我希望它会帮助你。

1、什么样的产品适合在小红书上线?

我们在做品牌推广的时候,除了要熟悉产品的特点,还要弄清楚平台的特点。如果产品不适合在平台上推出,那么整个计划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后续的计划和策略再好也将是完美的。

看产品是否满足平台主体的需求

小红书是一个有焦点的生活方式“社区”,一个社区。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突破1亿,单日账单曝光突破80亿。在这些用户中,女性占比较大。就消费观念和习惯而言,护肤品、化妆品、母婴产品、减肥产品肯定有很大的市场,但如果你是钢铁建材,结果可想而知。

小红书推广的5大误区,了解平台规则,我希望它会帮你

看能否带来消费者的决策权

小红书官方定义为生活方式社区,但从商业价值的角度,我们认为小红书是一个“消费者决策”平台。

消费决策的意义更多的是消费前的决定性作用,也就是种草。

特别是对于急需转化的品牌产品,小红书没有办法通过品牌化实现快速的销售转化。从最初的纸币店量和口碑的引爆到后续的销售转化,可能需要几轮销售转化。在投递笔记的过程中,小红书笔记成为热门文章还需要一段时间。如果你想追求更快的品牌转化,不妨直接去其他抖音、快手或淘宝直播。

看平台本身的发展空间

这个简单的理解就看你的产品是否受到平台本身的限制。

2、明确小红书目前的推广目的

在确定您的产品适合小红书上架后,首先考虑为什么要在小红书上推出您的产品?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不是废话。当然,促销是尽量出货。

但我想表达的是,有些人还处于品牌包装阶段;有的处于口碑推广阶段;有些人需要创造爆炸性的模型;有的想清空淘宝店……所以想红点小红书 要宣传这本书,首先要搞清楚现阶段宣传的目的是什么。要知道,广告的目的不同,相应的广告策略也不同。

如果想一下子完美解决所有问题,难怪小红书的推广效果不好。就是因为自己的期望太高,导致决策失误很多。

3、要有正确的营销思维

无论是什么品牌推广平台,都要明确产品定位,以主要卖点为吸引力,把握消费者需求痛点。

4、根据自己的预算

合理使用促销方式

其实很多来找我咨询的客户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问大概预算的时候,都会一头雾水。

没有目标,没有预算,我:…? ? ?

知道没有预算很难做好。就像你去买衣服一样,你能花多少钱买衣服。在这家店可以买到好看的衣服,在那家店买好看的衣服,但是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当然,它不会给人一种感觉。一样,虽然本质是衣服。

回到广告,更多的钱意味着更多的钱,更少的钱意味着更少的钱。在设计有针对性的计划之前,您必须清楚地知道您的预算是多少。

小红书推广的5大误区,了解平台规则,我希望它会帮你

5、了解平台规则

虽然使用小红书的品牌越来越多,但很多人并不了解小红书的平台机制。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内容规则,小红书也不例外,甚至更加严格。

比如,如果品牌只是一个小众品牌,之前小红书的笔记并不多,品牌日常笔记的增幅也很低。品牌突然开始在小红书里放纸币,增加了纸币的数量。如果每天的笔记增量达到几十个,那么与这个品牌相关的笔记很容易被识别为促销笔记,后续的笔记收藏就变得如此简单。困难。

而且,一旦小红书没有收录笔记,用户将无法在小红书上看到和搜索相关品牌的发帖笔记。花掉了请博主做推广的钱,但根本没有达到推广的效果。到达。

特别是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小红书平台加大了审核力度。处理违反平台规则的笔记和博主账号内容。很容易受到惩罚。

所以如果你想在小红书做一个品牌,你不是在说找专业的相关公司。起码要对小红书有很好的了解,明确平台规则,才能做好品牌策划。

6、上线后的跟进

如上所述,小红书品牌的上线是一个长期的规划布局,因为贴出的笔记可以一直保留,不违反平台规则,对日后搜索的用户会产生影响。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如何在运营推广技巧中增加账号权重

2021-10-18 22:33:27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如何快速推广抖音视频、就像快手的粉丝头条!

2021-10-22 9:59:2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