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抓住用户眼球实现品牌口碑营销

快速抓住用户眼球实现品牌口碑营销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做好品牌口碑营销已经是现在企业进行推广的重要方式。这也是企业在建立品牌的过程中,将口碑营销与网络营销有机结合起来的一种新的营销模式。

这种营销模式,可以利用互联网平台及通过客户间的相互交流将自己的产品信息或者品牌传播开来,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同时通过消费者以文字等表达方式为载体,其中包括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信息,为企业营销开辟新的通道,获取新的效益。

例如前不久“故宫淘宝”的经典品牌营销案例,这也是故宫博物院销售周边产品而打造的文创IP。腾讯巧妙运用互联网思维,借势故宫强大的流量IP,推出“贱萌的复古”风格,并整合“穿越”及“说唱”等新兴内容,发布《穿越故宫来看你》H5迅速霸屏,H5与短视频的结合做到天衣无缝,说唱与画面更是相得益彰,新的前端技术的运用恰到好处,这样的惊喜牢牢抓住了受众的眼球,强吸引强互动,仅上线一天访问量就突破300万,实现现象级的品牌推广效果。

快速抓住用户眼球实现品牌口碑营销

无独有偶,抛开传统的美景刷屏模式,黑龙江省旅游局讲了一个有关冰雪的人生故事。将五个重要的人生节点——儿童、少年、青年、壮年、老年中发生的重要事件,结合黑龙江的冬日风光,还原成五个与冰雪相结合的人生场景,简单的故事,简单的布景,传递的却是一种源自黑龙江冬天的温馨。《这里不仅有冰天雪地》:“时间走得飞快,一辈子显得太短”“黑龙江不仅有冰天雪地,还有太多的回忆”迅速引发受众情感共鸣。

通过以上两个案例,也可以看出为什么品牌口碑营销又被称“病毒式营销”,在今天这个信息爆炸,媒体泛滥的时代里,消费者对广告,甚至新闻,都具有极强的免疫能力,只有制造新颖的口碑传播内容才能吸引大众的关注与议论。所以,口碑营销的内容要新颖奇特,这样才能被大众所关注并记住。

快速抓住用户眼球实现品牌口碑营销

因此企业在调查好市场需求的情况下,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制定一定口碑推广计划,让消费者自动传播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的良好评价,让人们通过口碑了解产品、树立品牌,就可以帮助企业达成销售产品和提供服务的终极目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品牌运营推广运营

高效的网络营销推广渠道有哪些

2021-10-24 13:36:21

品牌运营推广运营

网络营销公司品牌官网推广方案

2021-10-28 9:19: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