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条短视频情感文案资源大合集

上万条短视频情感文案资源大合集

自从“短视频”这一关键词在互联网发酵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短视频综合平台与短视频聚合平台活跃用户规模分别达到4.035亿人与1.655亿人。

在全民掀起短视频浪潮的同时,短视频APP平台也像雨后春笋一样出现,根据市场统计,2016年到2017年的短视频APP多达235款。激烈的竞争使得短视频市场一片火热,既有老牌短视频平台相互厮杀,又有新秀平台瓜分流量。

在这些短视频APP中,快手、抖音[插图]脱颖而出。从下载量排行榜、评论数量来看,抖音和快手不管是在ios市场还是在安卓市场,都排在前列。不过两家APP的定位不同,商业模式也不同:抖音采取的商业模式有启动页广告、短视频广告推送(与大品牌合作)、电商合作;而快手的商业模式有直播、粉丝头条、短视频打赏。两家APP平台在2018年摩擦出了火花,几番较量下来难分伯仲,业界遂称“南抖音,北快手”。

短视频平台,视频才是重心,文案只是绿叶,不过常刷视频的人也不难发现,有时一句好文案就能把一条视频推上热门。

今天要分享的是各种情感类的短视频文案合集,欢迎大家下载。

上万条短视频情感文案资源大合集
上万条短视频情感文案资源大合集
上万条短视频情感文案资源大合集
上万条短视频情感文案资源大合集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推广运营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策划方案七步法则

2021-10-28 9:27:07

品牌运营推广运营

产品分析来啦!产品经理如何做网络产品营销推广(一)

2021-11-2 23:27:4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