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主播为什么你的抖音直播间留不住人?

同样是主播为什么你的抖音直播间留不住人??这几点你做到没有?

同样是主播为什么你的抖音直播间留不住人?

第一步:完善你的个人资料。

同一个时间段开播且原始粉丝量差不多的两个主播,其中一个直播间进来的人明显少了很多,这是为什么?

答案就是:头像

一个让人一眼看到就心动的头像是吸粉的第一步。头像最忌模糊,非本人和光线差。一个好的头像应当是本人正面清晰自拍。如果是精美的摄影作品更是再好不过。现在流行的faceu,B612等自拍软件可以用,但是不要有猫猫狗狗等贴图,会影响热门和推荐。

同样是主播为什么你的抖音直播间留不住人?

不过,头像也不要和本人差距特别大,封面范冰冰,进去宋小宝会让人有很大的心理落差,留不住人不说,还会招黑。

除了头像,个人相册,个性签名,个人动态也很重要。

我们鼓励主播不直播的时候多去跑跑其他主播的直播间,除了学习大主播的聊天技巧外,也能认识一些新的朋友。

怎样吸引野生土豪呢?一定要好好利用你的相册,签名,个人动态。打造一个立体的形象,而不仅仅是一张封面照片。要知道,美丽的外表与有趣的灵魂兼得,才能引起别人的兴趣。

第二步:准备欢迎词,主动cue游客

直播间进来游客以后,主播不能傻愣着,第一印象很重要。要想引起这些游客的兴趣,面带微笑地欢迎他们是第一步。如果你对于这样做感到很别扭的话,没关系,多多练习就可以了。

主播常用的欢迎词:

  • 欢迎某某大哥!欢迎我家某某!
  • 欢迎所有进入直播间的宝宝们~
  • 欢迎来捧场的各位哥哥们~

尽管欢迎游客很重要,但往往这些听惯了传统欢迎词的老江湖们很难因为你简单的一句欢迎就留下来,这时候就需要主播见机行事,主动cue陌生游客。

同样是主播为什么你的抖音直播间留不住人?

“逼”游客出来有技巧:

  • 1.从游客的名字,头像入手,寻找可以发挥的地方,可以是比较幽默的小玩笑,活跃气氛。
  • 2.以游客所在地为话题,可以是老乡,自己曾经去过的地方,自己想去的地方等等,见机行事。
  • 3.看直播界面上方的头像,一个个揪着撩,撒娇卖萌无所不能地把他们逼出来跟你聊天,一定要加强自己直播的互动性。
  • 4.如果主动cue却没有成效,也不要灰心丧气,游客来了就走是很正常的事情,主播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

第三步:查漏补缺,提升自己的直播内容

直播间留不住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缺少优质的直播内容,所有的小聪明都是昙花一现,优质的内容输出才是直播间长久充满人气的关键。

如果觉得自己直播时聊天缺少内容,要从四点找原因:

  • 一、是自己阅历不足,懂得东西少。
  • 二、是缺少聊天技巧,容易把天聊死。
  • 三、是性格问题,太内敛,不能熟练地与陌生人聊天。
  • 四、是缺少才艺,除了尬聊啥都不会。

第一种、要多学习,平时有空多充实自己,涉猎车房体育实时新闻等平时不会去关注的内容,让自己有天可聊。

第二种、需要多锻炼自己,讲话要多提问,必要时可以自嘲,多学习一些段子缓解尴尬的气氛,避免把天聊死。第三种要调整自己直播时展露出来的性格,自己找好定位,主播一定要放的开。第四种就是多学习,挖掘自己可以发展的长处和特色。

最后、成为最好的主播,要做好的充分的准备。

同样是主播为什么你的抖音直播间留不住人?

开播前需要做的内容,首先提前到电脑前化妆打扮、有一个良好的面容面对游客、开播前5分钟非常重要音乐和语言你的表演是你能否留住游客继续观看的重点。

开播中不要一味的不说话,唱歌太枯燥乏味,要是只想听歌都去酷狗听歌了那都是原唱。在唱歌的中找话题聊天,找到游客的兴趣才能更好的跟游客玩到一起。让游客加群,改名字成为你的马甲之类的。

开播后下直播了要多在群里互动,不然就没有发挥到粉丝群的作用了。久而久之直接屏蔽了。跟粉丝玩游戏沟通感情,更好的让粉丝了解你,愿意支持你帮助你从而收到更多的礼物!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抖音怎么赚钱的几个方法(抖音如何赚钱快)

2021-11-14 11:34:35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新手主播都在看的20个简单实用抖音直播话术

2021-11-14 11:46:4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