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广告展出作品风格阴沉被指丑化亚裔女性

我们都知道,广告已经围绕我们每一个地方,广告营销是每个企业的重要工作。广告营销是指企业通过广告对产品展开宣传推广,促成消费者的直接购买,扩大产品的销售,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活动。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市场经济的迅速发展,在企业营销战略中广告营销活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是企业营销组合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品牌公司来介绍下广告营销策略企业发展壮大的技巧。

迪奥广告展出作品风格阴沉被指丑化亚裔女性

近日,在上海展出的《迪奥与艺术》因为一副摄影作品引发了网络热议。

眼神阴鸷、脸色暗沉、厚重眼影、清朝护甲……这张图片迅速在网上传播,许多网友怒批:观感极度不适,有“丑化亚裔形象”之嫌,迎合了西方对亚裔族群的刻板印象。

据了解,迪奥这张照片是由中国时尚摄影师陈漫拍摄制作的,她也因此被网友批评迎合欧美市场的畸形审美。

“一边赚着中国人的钱,一边使劲丑化中国人”

这张图片迅速在网上传播,许多网友怒批:观感极度不适有“丑化亚裔形象”之嫌迎合了西方对亚裔族群的刻板印象;也有网友称其“一边赚着中国人的钱,一边使劲丑化中国人”。

随后,迪奥在其多个社交平台上删除了这张图片,同时社交平台上出现了大量复制粘贴的文案图片,更有甚者没删除这句话:” 转发后截图发群统计,记得删除括号内文字 “。

与传统营销方式相比,运营理念和理念有很多不同。在数字化营销活动中,我们更愿意使用数字化的手段对企业成员进行分组、清理和优化,制定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比如对一家电商企业的成员进行梳理,从年龄、地域、性别、习惯性购买类别、购买次数等多个维度进行分组,以及在促销期间向不同的群体传播不同的内容。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浦发银行回应近3亿存款“不见了”

2021-11-16 16:32:58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抖音超火emo的高级文案 | 站在是世俗里,难免被遗忘。

2021-11-18 22:53: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