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抖音热评感同身受的句子

文案对于视频就像调料一样,再厉害的大厨离开了调料也很难做出好吃的东西。视频不出彩的情况下,好的文案或许能够扭转乾坤;视频出彩的情况下,好的文案也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文案-抖音热评感同身受的句子

。抖音上之前有一条十分火的视频,光看视频内容,其实便是一个人坐在租借车里拍的窗外的场景,画面里是呼啸而过的车流,逐渐后退的树,灰扑扑的天空,是每个人坐车都能够看到的画面。

就视频内容来说是相对比较平平无奇,画面也不好看,也没有突发的偶尔,也没有能够吸引人眼球的关注点。

可是文案写的是“背井离乡来到这座城市现已四年了,还是一无一切。明天又要交房租了,感觉快要撑不下去了。看到的朋友能给我点个赞鼓舞一下我吗?”

这样的文案配上车窗外的景色和城市繁华,受众脑海里立马就能浮现一个心里孤寂日子艰难的城市流浪者的形象,成年之后的日子都不会太简单,许多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共识,那很快这个视频就有了四十多万赞。

文案-抖音热评感同身受的句子

1 、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说反话 不要哭 不要作 不要没有安全感 好好表达自己 但我没做到 也没有人永远包容我

2 、睡得好轻,一有动静就醒打开手机失望的锁屏继续幻想[泣不成声]

3、 “那说好了 这次铁了心要和你一直幸福下去 任何事都不能成为结束这段感情的借口 可以吗”

4 、笨蛋 你哄我一下就好啦

5 、一个人偷偷躲在被窝里忍着不哭出声,那种感觉真的好难受

6 、情绪低落都好像有错,不配任性,不配生气。明明知道他新鲜感,还要死抗这段感情。

7 、可隔着屏幕他不会知道 互道晚安后睡不着的只有我 偷偷流眼泪的也只有我

8 、所以要减少期待,睡个好觉吧

9、 有人问我冬天是什么我想起呼啸的风屋檐下凝结的冰柱眼泪在脸上从温热变的冰冷和后来再也没见面的我们

10 、明明是我生气了 可是你不但没有哄我 反而换了态度变了语气 倒变成我应该去跟你道歉我不该闹脾气的

11 、生气的时候跟你说我睡了 其实我躺在床上发呆 时不时看一下手机 抱怨你为什么还不来找我 我还是喜欢说反话 嘴硬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抖音超火emo的高级文案 | 站在是世俗里,难免被遗忘。

2021-11-18 22:53:43

推广运营新媒体运营

无关爱情的小众文艺唯美文案 抖音简约的配文句子

2021-11-18 22:59:0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