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当副业也能月入过万,这是真的吗?

大家好,我是小星探。
前段时间,我们推送了一篇文章,讲解了闲鱼上的一些常见诈骗手段:《闲鱼上这些骗术,很多人都上过当!》,文章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喜爱。
今天,小星探邀请到了帮主老师,来和我们讲讲闲鱼的另外 3 个热门话题
1. 闲鱼的赚钱原理是什么?2. 为什么说闲鱼是适合新手的副业项目?
3. 闲鱼卖货之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帮主,
3 年的自由职业经验,在知识付费、社交电商、卖货文案、朋友圈打造、互联网小项目等方面比较擅长,目前组建小团队创业。 
曾创建了一个读书专栏,有超过 2 万人付费订阅,一度做到该平台的总阅读数第一。星球「1000 种赚钱方法」拥有 10000+ 用户订阅
如果你对副业赚钱的话题感兴趣,欢迎提问:在「星空问答」向帮主提问。


闲鱼当副业也能月入过万,这是真的吗?


1. 什么是闲鱼项目?

闲鱼是阿里巴巴出的一款卖货 App,主要定位于二手商品交易,你可以简单理解为和淘宝差不多,在上面可以买东西,也可以卖东西。
既然能开店卖东西,那就有了赚钱的机会。

2. 赚钱原理是什么?

为什么闲鱼开店能赚钱?它的背后原理是什么?
原理很简单:倒卖信息差。
很多商品在不同平台卖的价格都不一样。比如同样一件商品,天猫可能就比淘宝贵,淘宝可能就比闲鱼贵,闲鱼可能就比拼多多贵。
你可能要问了,为什么他们不去拼多多买呢? 这就涉及到消费者购物习惯了,有人喜欢在京东买东西,有人喜欢在淘宝买东西,改变消费者购物习惯是一件难度极大的事情,是要花巨资的,比如京东的拉新成本是 1000 多块钱一个人,恐怖如斯。
拼多多倒是做梦都想让消费者去他的平台购物,但很多人就是不愿意去,这里面原因很复杂,就不细讲了。
正因为电商平台百家争鸣,才有我们倒卖赚钱的机会。
我们把拼多多商品搬运到闲鱼上面倒卖,不就是一个赚钱的机会吗?
是的,很多人都在这样做,而且赚到了不少真金白银。

3. 卖货流程是怎么样的?

方式也很简单,就是一件代发。
大概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后面还会细讲)
第一步,去拼多多等平台选取商品,然后把商品标题和图片都保存起来。
第二步,去闲鱼 App 上传商品图片,加上标题,价格设置比进价贵一点,然后就可以发布商品了,没有开店的繁琐流程,2 分钟你就能成功发布一件商品,如果在其他开店平台,你可能需要学习很多个小时才能发布第 1 件商品。
第三步,发布商品之后,系统会自动帮你推广商品,而且是完全免费的哦。
第四步,有客户下单购买你的商品之后,你会收到通知,而且能看到买家的收货地址。
第五步,然后你去拼多多下单购买,地址直接填写买家的即可,商家会帮你发货,商家是不知道你在倒卖的,因为你是真实购物行为。
第六步,买家收货确认之后,钱就会自动到你的支付宝账户上面。
全程下来,你无需对接货源,无需囤货,无需打包,无需对接快递,这些繁琐的事情你都不用做。
你要做的就是保存图片,复制标题,然后倒卖信息差。
更令人惊喜的是,闲鱼开店是完全免费的,没有任何一个需要收费的地方。

4. 收益大概有多少?

熟练后兼职做一般是单号月入几千,全职可以多开几个号一起做,收益就比较可观了,可月入过万。
一个人全职做,大概可以管理 6~8 个号,再多就需要雇人了。
但是雇人可能并不划算,因为你至少要发几千块钱工资,员工给你创造的收益通常也就几千块钱。
所以,闲鱼项目月入 2 万左右就是天花板了,不适合团队作战。 一句话总结:闲鱼赚小钱很适合,赚大钱很难,所以不要抱着发家致富的预期即可。

闲鱼当副业也能月入过万,这是真的吗?

因为闲鱼项目有很多独特的优点,如下:

1. 基本不需要本金

准确来说,也需要本金,因为需要你自己先垫资购买商品发给买家,等买家收货之后,你才能收到钱,如果买家不点收货确认按钮,系统会在 10 天后自动帮他点确认。
所以,前期稍微需要一些资金,最多周转 10 天,通常 1000~2000 元左右本金就够了。
相比实体项目来说,闲鱼需要的本金可以忽略不计。相比很多线上项目来说,闲鱼同样基本不需要本金。
这点非常适合存款不多,但是想做线上兼职副业的同学。
有不少大学生,业余时间也在闲鱼上面倒卖,赚个生活费或者学费钱。

2. 流量很大而且免费

我们做其他项目赚不到钱,往往 99% 都死在没有流量。
比如你写作或者拍视频,如果一直不涨粉,那你是不可能赚到钱的对吧?
涨粉这件事就是获取流量。
现在获取新流量的难度是非常大了,至少不太适合新手。
闲鱼背靠淘宝,所以流量非常大,因为淘宝一直在给闲鱼引流涨粉。而且,闲鱼流量是完全免费的!
免费是什么意思?
像淘宝、京东和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流量都是极大的。但你开店之后会发现,平台流量虽然大,但和你无关,你是很难搞到流量的。
没有流量就意味着啥也卖不出去。
那流量都去哪了?被付费玩家抢光了。 比如淘宝有直达车功能(其他平台也差不多),简单来说就是花钱就给你流量。
你充钱之后,你的商品就会排在别人的前面,这样卖出概率就会大增。
花钱了就一定有效果吗?也很难。
据统计,大部分商家投直通车都是亏本的。
一将功成万骨枯,大部分人全是炮灰。这些电商平台已经内卷到了非常可怕的地步,新人进去只会尸骨无存。 天下电商,皆苦付费流量久矣,闲鱼横空出世,对小白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闲鱼是没有付费投放功能的,这意味着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这就造成了一个奇观:很多闲鱼卖家啥也不懂,商品都是乱发的,描述都是瞎写的。
可是,他们竟然也能赚到钱。
这就是免费流量的威力,只要你卖东西,就给你流量。你不用担心会有付费玩家来抢走你的流量。
而且闲鱼对头部卖家也没有流量倾斜,不像其他电商平台,首页基本都被头部卖家霸占了。
闲鱼是雨露均沾模式,中小卖家都能拥有不错的流量。

3. 上手难度低

相比其他项目来说,闲鱼的学习难度非常低。
哪怕你不看任何攻略和教程,直接打开 App 就上架卖货,你也有很大概率可以出单赚钱。
如果在其他平台开店,你可能需要先学习差不多相当于几百页 A4 纸的资料,然后才能上架卖货。
在闲鱼赚 100 元和在淘宝赚 100 元,难度至少相差了 10 倍。
新手做副业,切忌上来就选高难度的项目,成功率太低,会极大打击你的信心和士气。
选一个简单易上手的项目,比较容易获得正反馈,你才能在做副业的道路上长久走下去。

闲鱼当副业也能月入过万,这是真的吗?


1. 安装 App 和设置个人资料

去应用商店搜索下载闲鱼 App,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号登录即可。
打开 App 后,点击底部“我的”,再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再点击个人设置。(昵称要起得可爱接地气一点,不要让用户看不懂)
头像建议使用真人头像,不要用风景或者卡通图片,真人头像能提高信任,促进成交。
如果不想用自己照片,可以选用阳光帅气的男生,或者可爱好看的女生,网上找图即可。(头像图片千万不要带有水印,不然会违规)
然后设置一些其他基本信息,不需要填真实信息,资料完成度达到 90% 即可。
认证里面有一条是芝麻信用授权,如果你芝麻分超过 600 分就授权,如果不到 600 分就不要授权,不然会显示为信用分太低,影响你卖货。芝麻分太低的同学先百度搜索下提分教程,都很简单,等超过 600 分再认证。

2. 卖货之前需要养号吗?

养号的底层逻辑是让机器人信任你。

如果你从来没有用过闲鱼 App,上来就卖货,机器人是不太敢给你很多曝光量的。如果给你曝光量,你发布违禁产品干坏事咋办?
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让机器人信任我们,让机器人觉得我们是真实用户。这就是养号的目的。
养号这件事也因人而异。如果你经常使用闲鱼,也有购买记录,甚至还是售卖记录,那就不用养号了。
你之前正常使用的这段时间,机器人已经完成了对你的考核。
对于新注册的账号来说,还是先建议养号 2~3 天,让机器人更加信任你,提高你的账号权重,从而给你更多的曝光量。

3. 如何养号?

养号其实就是向机器人证明你是真人,所以,我们每个步骤都要像真人一样操作。
养号每天需要做的一些事情如下:

1、签到领积分,签到在 App 的左上角。

2、做一些赚闲鱼币的任务,任务都在“签到”按钮里面。

3、购买一些商品,我们日常在淘宝购买的商品,闲鱼一般都有,而且价格更便宜。(第一个月我们尽量多在闲鱼上面买,日常消耗品比如纸巾垃圾袋啥的都可以在闲鱼买)

4、App 首页底部有个“会玩”按钮,点进去随意点赞评论几个帖子。

5、模拟真人,每天打开闲鱼闲逛几次,随意搜索,随意浏览。

6、养号第 2 天,发布一件二手产品,最好是沙发、桌子等大件产品,然后价格定得贵一点,文案里面说好同城自提,不寄外地。(应该是卖不出去的,我们的目的也不是卖出去,而是伪装成真实卖家)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创作不易,还请大家帮忙点赞分享呀!

以上内容来自「星空问答」精选。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抖音里的文案句子,唯美阳光,正能量满满

2021-11-18 23:02:36

品牌运营推广运营

上万投诉,欧莱雅公关能力为0

2021-11-19 17:22:2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