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雷区你中了几招

抖音火了之后,很多人都在问怎么去做抖音,所以一直都在给大家介绍抖音的一些运营技巧和分享我们的一些实战经验,今天,给朋友们讲一下抖音的几个雷区。

抖音雷区你中了几招

雷区一:

频繁的修改抖音个人资料。很多的新手心比较急,刚开始做作品还没想好自己要拍什么,一上来就把自己的头像一姓名-基本信息先填了,也不管这个账号个人信息重不重要,后面确定之后要发作品了才发现不合适,就来回的反复修改,对自己的抖音号也从来没有过规划。

我们先不说你的信息,就你这样的反复修改很容易让抖音认定为营销号或者是你的账号存在异常,同时你这么来回改也加大了审核人员的工作量。个人资料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要自己定好,一旦定好了就不要轻易修改,不然容易被抖音监控,影响后面的账号运行,而且也不利于你在粉丝心中留下印象。

雷区二:

作品不能以质取胜那就以量取胜。有这种想法的抖商不在少数,看到别人随便蹭个热点突然就火了,就认为上热门其实也很容易,就是需要多发点作品,说不定其中一个就火了。抖音平台上面,短视频在内容上有固定的运营和强化。我们的抖音内容需要和我们自己的定位相对应,如果是个人IP方式的,那就要注意你的人设标签,这些绝不是依靠拍摄视频的勤奋来弥补,在想要蹭热点的时候一定要符合你的定位和人设。

另外我要跟刚玩抖音的朋友说一下,如果你刚注册抖音没多久,还没有正式开始发作品,一定要重视前几个作品的质量。哪怕你拍的慢一点,你也不要瞎拍,抖音很重视之前几个的作品,当你的前几个视频质量很好,并且抖音收到的用户反馈还不错的话,抖音就会把你的账号归为优质账号。如果你前面几个作品的互动数据不好,即使你的作品数量再多,抖音也不会看你做视频很辛苦的份上就给你多一点推荐,反而会逐渐给你的号降权重,再想获得抖音爸爸的信任和推荐,就很难了。

抖音雷区你中了几招

雷区三:

拍抖音一定要用专业设备。很多做抖商的新手,在中途遇到一些问题,视频的播放量和点赞评都不是很好的时候,就会说自己没有专业设备。然后就以此为借口轻言放弃,然而却不愿意承认是自己没有做好其他方面的事情。其实大多数的抖音视频都是用手机拍出来的,即便是抖音上面的很多带货达人也都是用手机进行直播带货。

从15秒再到60秒,抖音的玩法一度刷新了我们对短视频的认知,在操作的过程中也无形中降低了用户的要求。视频的高清与否,其实已经不是用户十分介意的点了,用户更在意的是视频里面的内容是不是对自己有价值或者是不是能够给我精神上面的放松。所以拍抖音真的不用在意你使用什么样的拍摄设备,而是你对这件事的用心程度。

雷区四:

拍抖音我一定要先赚钱。 这是很多抖友的心态,我很理解,毕竟做抖友就是为了赚钱。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做任何事情都有一个播种期,如果你一上来就告诉抖音平台我是来赚钱的,抖音平台自然就会知道你是营销号,虽然抖音现在是鼓励大家做抖音带货,但是抖音自然有它自己的平台规则。抖音现在打击营销账号非常的严厉,只要你一上来就发广告就会被检测到,抖音就一定会给你关小黑屋,直接导致你在抖音上短时间内赚不到钱。因此大多数人就会有一种沮丧感,就会非常容易地选择放弃。

所以大家玩抖音尤其是在最开始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的去做事,任何的事情你都要有一个准备期,起步期,你不能还没开始就想着开花结果,把重心放在怎么做出输出有价值的视频,准备充足才能收获硕果。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电商直播小技巧,一篇看完全掌握!

2021-11-25 21:12:37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新手玩抖音,如何避免抖音雷区?

2021-11-25 21:15:5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