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抖音emo最火经典27条句子,精辟入骨,穿透人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社交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人青睐于在社交平台上发表文案,文案用以分享自己的生活。还苦于找不到好的文案?以下是小编整理的抖音热门文案(精选200句),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十二月抖音emo最火经典27条句子,精辟入骨,穿透人心!

一、人一走,茶就凉,是自然规律。人没走,茶就凉,是世态炎凉。

二、没有人可以永远无条件的陪伴着你,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缺席。

三、不要总拿自己跟别人比,你羡慕别人瘦,别人还羡慕你肠胃好,你羡慕别人有钱,别人还羡慕没人找你借钱。

四、你若不想做,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想一个或无数个办法。

五、没事听听别人口中的自己,这比看大片还刺激,你会发现你什么都没做,但已经演了好多版本,还都是大角色。

六、人生差不多就是这样一个饭局,你既要跟相悦的人推杯,也要和厌见的人换盏。一顿饭吃下去,你可以领受一颗心,也可以见识一副嘴脸。吃到最后,你还能在这个言不由衷的筵席上热闹和欢笑,就是你承载世界的能力。

七、人就是这么奇怪,用攻击来试探底线,用伤害来索要关爱。

八、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只要你按时达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开的是奔驰还是拖拉机。

九、我不会再以真心对待任何人了,尤其是假装对我好的,因为他们总是时不时的从背后捅我一刀,还问我疼不疼。

十、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表面的情绪。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

十一、平庸的人,总是强调自己在努力,然后碌碌无为;成功的人则是默默耕耘,最后用结果说话。

十二、不要从言语上去强调尊严来获胜,而是努力去达到别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绩时,才是对那些嘲讽你的人最漂亮的回击。

十三、这个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机会都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男人不努力,一辈子做苦力,女人不努力,一辈子受委屈。

十四、人这一生,非得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非得遭遇过什么,才能弄懂一些情。里外如一的,好好对待;口蜜腹剑的,尽量疏远!为人实诚的,好好疼爱;得寸进尺的,别再心软!

十五、所谓长大成人,就是不断的聚了散,散了又聚,为了让彼此不会受伤害而保持一个适当的距离!

十六、你认命比抱怨还要好,对于不可改变的事实,你除了认命以外,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十七、很多时候,你帮别人,关键时刻却没人帮你,一颗真心换来寒心。不知感恩的人,拿你的善良当干粮,贪得无厌去享受;得寸进尺的人,拿你的迁就当肥肉,肆无忌惮去掠夺。

十八、过度考虑别人的感受,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认同。总是活在别人眼神里的人,也等于从来不曾存在过。

十九、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周立波

二十、爱哭的孩子有糖吃,路痴有人送,不会做饭的别人做,玻璃心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反倒是你,什么都会,什么都能一个人搞定,所以,一直单身至今。

二十一、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是骗子,不管是漂亮还是不漂亮的女人都会被骗。有所不同的是,幸运的女人找到了一个大骗子,骗了她一辈子。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个小骗子,骗了她一阵子。

二十二、不要赌天意,不要猜人心。天意赌不起,人心猜不透。

二十三、人生在世,调,不能定得太高,高了难以合声。事,不能做得太绝,绝了难以进退。

二十四、你越懂事,这世界就让你承受越多与年龄不符的痛苦;你越忍耐,这世界就给你越多需要忍耐的东西。

二十五、太容易说话,不一定能证明你人好,反而能证明你立场不定,原则模糊。

二十六、世事往往如此,想回头也已经来不及,即使你肯沦为劣马,不一定有回头草在等着你。

二十七、在弱肉强食的生存环境中,你若是要活下去,别人狠五分,你就要狠八分。若想活得好,别人狠一分,你就要狠十分。有时候,无耻比良知更有力,狼性比人性更实用。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十二月抖音唯美文案/友谊的文案唯美超短句

2021-12-6 14:41:50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一个月涨粉14万,抖音从0到1起号不完全复盘

2021-12-10 9:18:5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