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如何直播?怎么通过直播赚钱?

抖音如何直播,很多人都想知道直播的一个条件和要求。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够进行直播赚钱,还有直播时候商品橱窗功能到什么时候可以申请,针对这些问题,小编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下,如果有时间的朋友也可以自己直播去赚钱。

抖音如何直播?怎么通过直播赚钱?

一、抖音直播准备要素

1、先包装自身

选择合适自己风格的妆容和衣服,把自己打扮一下,我们看到直播间的小姐姐,个个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2、做好粉丝维护

作为一个主播需要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下播以后要多多和自己的粉丝沟通,多聊天,和他们成为好朋友。这样你的粉丝就会以滚雪球的方式递增,而不是来一批,走一批,铁打的粉丝流水的土豪。因为忠实的粉丝比土豪粉丝后续发力力度更大,稳定性强。

3、确定个人风格的定位

先了解自己的个人风格,到底是有才艺还是有外貌,还是擅长聊天。又或许你有一副好嗓子唱歌好听?还是跳舞好看?可能你还有一些特殊才艺等等。特长才艺越多越好,越精越好,这些就是你直播的立足之本!

4、直播内容的策划

先要准备自己直播做什么内容,以防冷场,尤其是新人主播,大部分可以按照聊天,唱歌,做游戏,打pk等等这种套路进行,而这些都需要你在直播前做好准备。

二、开通商品橱窗功能:

1、需要实名认证

2、开通要求:个人主页视频数不少于10个;账号粉丝数不少于1000

3、支持渠道:抖音小店、淘宝、天猫、京东、考拉、唯品会和苏宁等第三方渠道;

4、商品添加小贴士:

(1)商品标题:商品短标题需与商品相关,不能出现夸大或误导性词语,如国家级、最xx、第一等,不能出现促销消息,如秒杀、满减等。

(2)加图

以上是如何做直播的一些要素,还有就是开通产品橱窗的一个功能情况,直播除了帮别人带货也可以自己出售产品,但是需要开通一个橱窗的功能,这样你直播的时候下面可以带一个链接进行出售获得分红。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推广运营新媒体运营

制作抖音视频一定要掌握的7个干货技巧

2021-12-13 21:19:57

推广运营新媒体运营

抖音视频制作应该注意什么

2021-12-13 21:21:5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