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没人气?怎么才能快速提升……

抖音直播人气应该怎么提升,这一点相信很多主播都是迫切想要了解的,因为只有人气上去了才能够有流量,有了流量才可以出售自己的产品。否则直播再多场次也是无用功。

抖音直播没人气?怎么才能快速提升……

1、需要增加留存率

直播人气越高,抖音就会把你的直播间推送给更多的观众来看。什么是留存呢?比如说,有10个人进入到你的直播间里面,有3个用户留下观看,那么这3个人,就是留存率。

2、突破直播人气

刚刚起步的账号是不适合直播的,尤其是直播带货。前期的目标应该是提高留存率,以此来增加直播间的权重,等后期直播权重高了,再考虑带货。

3、互动量

互动量主要由粉丝量;观众的评论数,点赞数,礼物数,在直播间完成购物行为人数以及分享直播间人数组成的。

4、爆款视频 与直播

在我们发布的视频爆了的情况下,要马上开直播。直播开始后,要时刻关注头像外环的粉丝动态圈,以此吸引用户进入直播间。

5、测试账号直播权重

自身账号的直播权重需要去测试。一般来说,在账号开播的几分钟内,如果没有任何人进入到直播间,可以选择关掉,几分钟后开播。

6、DOU + 助力

直播时可以适当通过DOU+投放,提升直播间流量。

总的来说,直播的人气该怎么提升,具体的就是两个方面:首先积累粉丝,其次关注推荐量。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推广运营新媒体运营

抖音视频制作应该注意什么

2021-12-13 21:21:53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抖音不给流量是什么原因

2021-12-15 21:23:5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