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耀宗】网站SEO培训视频教程价值8000元

行业都知道冯耀宗老师在业界还是挺有名气的,老师从事SEO行业有10多年了目前手里有10多个权重6、和权7的网站,手里大约有40万IP,SEO培训班这套课程中老师将会把这套seo优化方案分享出来让大家少走弯路。

简介

本课程在《SEO网站运营实战课程》基础上,新增了“算法优化”、“移动端优化”等课程内容,课程设置循序渐进。

适合人群

SEO新手、应往届毕业生、想转行或跳槽及1-2年经验的SEO人士

课程一共分为16节课:

课程从域名及服务器对于seo的影响及选择开始讲起,教你各大cms优化的差异选择合适自己行业的cms系统、教你如何仿站以及案例实操、教你大象网站的代码代码细节,优化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抓取以及识别网站的基础做到完全符合搜索引擎优化,让搜索引擎更容易收录你的网站、服务器环境的搭配方法,优化服务器、网站用户体验的优化做一个符合用户体验的站点、新站当天收录(老站快速收录的方法)让你的新站建站后一天内收录,内容实现秒收录的绝招、关键词挖掘及关键词布局方案、匹配关键词海量建设高质量内容、搜索引擎蜘蛛UA玩法、海量聚合页排名方案、广告的优化、网站长久可持续盈利的方向(月入万元的最低收入)、老带新快速批量化建设高权重网站(年入100万到500万的跳板)、组建团队运营网站思路(批量化造高权重网站的流程)等等一共16节实操课程。

【冯耀宗】网站SEO培训视频教程价值8000元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推广运营新媒体运营

2022年抖音运营方法论视频教程

2022-3-8 22:01:14

推广运营营销裂变

巨量引擎OMC TS10店铺运营营销师(初级)认证

2022-3-21 17:22:09

8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牛刀电脑

    学习学习

  2. 腾飞

    看看

  3. myali

    看看好用不

  4. arao

    看下吧

  5. 小背篓

    看看好用不

  6. microfish

    kankan

  7. 乐乐a

    kankan

  8. kaoyansky

    kaoyansky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