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X关于网页设计对优化的几个建议

关于网站设计被黑处理办法

网站被黑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因为很多公司帮客户做的网站程序都是用开源的程序,开源的程序势必会有很多漏洞的,这部分漏洞就会导致网站被黑的机率被大。 网站被黑处理几种办法:

网页设计师设计的页面后期对网站优化排名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的。那么今天主要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说说我们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1.网站上面的所有JS、CSS要进行合并和压缩,js 和css 可以用在线工具直接压缩。

2.对于图片我们要使用预加载,当网页页面滚动到相应的地方,对应位置的内容才进行加载显示,这样能明显减少了服务器的压力和流量,也能够减小浏览器的负担。这样前台显示的内容就会相对减少,从而提升了网页的加载速度。

3.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手机上网,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移动网站、社交化是互联网未来的趋势。如果你没有移动站点、或者是网站不支持移动页面浏览这样对网站用户体验是有一定影响的。建议大家可以做一个手机网站,如果不会制作,可以直接使用百度的转码功能就可以实现了。

4.seo相关元素能用标签、文字的尽量少用图片、flash、框架、js。原因很简单,因为图片、flash、框架、js搜索引擎蜘蛛无法抓取到其中的内容。

企业做网站到底能给企业带来什么作用

很多企业不理解为什么公司要做网站,很多客户也会在有时候这样问过我们这样的问题。那么我们今天主要针对这部分客户说说我们的理解。企业网站到底能给企业带来上面? 1.一个网站可以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案例分析X网站制作如何设置好内页标签

2020-12-18 20:10:19

内容运营

人人关键词X关于网站设计被黑处理办法

2020-12-18 20:10:2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