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营销X如何能提升网站制作流量

网站建设流量来源有哪些?

网站流量肯定就是网站的PV这些,一个网站的流量对于网站还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人知道自己的网站每天的流量来源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也会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网站的来源哪里。今天我们

关于网站流量已经说了很多次了,网站流量是衡量一个网站的好坏,但是对于站长而言网站流量都是一直很追求的。现在网站流量很多人都会说这样一句话:就是我们只需要帮网站的内容做好,对于流量来说肯定不会少的。

其实这样说是很不准确的。网站流量不是取决你内容做的多做的好就能帮网站流量提升上来的。

1.、对文章进行分页若内容页中的正文内容太长,不但会增加页面体积,使页面打开变得缓慢;同时也会使用户浏览起来极不方便,所以东莞网站制作百域认为也建议大家适当的分页是非常有必要的。至于多长分一页,大家根据各自实际情况来,只要别引起用户反感就行。个人认为每页的正文内容保持在二屏是比较适宜的。

2.帮网站上面的重要位置坐上一些广告位,如果这个时候你的网站内容做的好的话,让后在网站的文章页面做好一些广告位,这样文章就可以给网站带来一些流量。

3.还中一种就是给网站做百度推广,百度推广可以很快的去提升网站的流量,百度给网站能够带来多少流量我这边也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是清楚的。

外链都指向了首页会有哪些害处

很多人在做外链做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帮网站做的外链全部都指向了网站的首页,我就看到过很多网站都是这样去做的,但是很多人就是不知道这样也会给网站带来害处的,但是也会有一部分人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架构调整X企业做网站到底能给企业带来什么作用

2020-12-18 20:10:21

内容运营

活动运营X网站建设流量来源有哪些?

2020-12-18 20:10:2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