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运营X网站建设流量来源有哪些?

外链都指向了首页会有哪些害处

很多人在做外链做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帮网站做的外链全部都指向了网站的首页,我就看到过很多网站都是这样去做的,但是很多人就是不知道这样也会给网站带来害处的,但是也会有一部分人

网站流量肯定就是网站的PV这些,一个网站的流量对于网站还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人知道自己的网站每天的流量来源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也会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网站的来源哪里。今天我们就来帮大家分析一下网站流量来源的地方。

1.第一种就是客户直接输入你网站的网址,如果你的网站这种流量很多的话,那就证明的你网站知名度还是可以的,比如像百度、淘宝这些网站大多数都是直接输入网站访问的。

2.搜索引擎来自的流量,现在在国内用百度的人想必大家都知道应该是有多少的,如果你的网站在百度上面有一个很多的自然排名,那么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来的流量也会很多的。

3.外链带来的流量,比如你的网站做了很多高质量的外链,被很多知名网站进行了转载,那么外链也会给你的网站带来一定的流量的。

关于如何布局网站内链问题的讨论

今天东莞网站建设公司就直接进入今天和大家探讨的主题“内链”如果你对内链不清楚意思,这边我也不多说了,建议大家直接百度百科一下就可以找到最专业的解释。下面我们就直接来说如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数据营销X如何能提升网站制作流量

2020-12-18 20:10:22

内容运营

产品图片处理X关于如何布局网站内链问题的讨论

2020-12-18 20:10:2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