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瓜X外链都指向了首页会有哪些害处

关于如何布局网站内链问题的讨论

今天东莞网站建设公司就直接进入今天和大家探讨的主题“内链”如果你对内链不清楚意思,这边我也不多说了,建议大家直接百度百科一下就可以找到最专业的解释。下面我们就直接来说如

很多人在做外链做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帮网站做的外链全部都指向了网站的首页,我就看到过很多网站都是这样去做的,但是很多人就是不知道这样也会给网站带来害处的,但是也会有一部分人都不是这样认为,他们认为网站外链全部指向网站首页会给网站首页带来更多的权重,这样其实是很不正确的。

外链全部都指向了首页会有哪些害处:

1.这样做会影响网站的自然排名的,一个网站只有更多的关键词排名上升了,关键词所在页面权重才会不断提升。含有关键词的内容页面越来越多地被搜索引擎推荐给网友来访时,这个网站才是成功的,因为能够给网友带来优质服务的页面往往并不是网站首页。只有当大量的内页获得排名,长尾关键词获得排名,网站才会有大量的流量。

2. 还有就是会严重影响网站的权重分配,首页只是网站的一个页面,虽然网站首页的权重提高很重要,但是其他的内容页面也是需要权重的,外链建设从头至尾的指向首页会导致站内权重不均衡,从而影响网站的整体排名上升的,这边建议大家需要注意的。

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对于做过网站的公司来说并不陌生的,因为在网站制作的时候一般公司都会询问客户是想选择哪里的服务器。但是对于如果你的公司是做外贸的一般情况下客户都是选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数据营销X如何能提升网站制作流量

2020-12-18 20:10:22

内容运营

产品图片处理X关于如何布局网站内链问题的讨论

2020-12-18 20:10:2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