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图片处理X关于如何布局网站内链问题的讨论

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对于做过网站的公司来说并不陌生的,因为在网站制作的时候一般公司都会询问客户是想选择哪里的服务器。但是对于如果你的公司是做外贸的一般情况下客户都是选

今天东莞网站建设公司就直接进入今天和大家探讨的主题“内链”如果你对内链不清楚意思,这边我也不多说了,建议大家直接百度百科一下就可以找到最专业的解释。下面我们就直接来说如何布局网站的内链接。

1.在每天写文章的时候,建议大家在写文章时候让在文章内部需要的时候在出现,文章内部的链接需要时就添加,不需要时绝对不要添加。比如在文章内部提到一个技术名词,而用户可能不懂,那么可以做一个内链链接到具体的页面。

2.文章下面的相关文章,文章底部的相关文章不建议做太多太杂,4篇最好,8篇为最上限。推荐的文章根据关键词匹配原则,也可以按照用户的阅读前后次序推荐看了利润的人可能会对成本比较感兴趣。

3.链接的元素要做文字解释,网站的的图片、动画、视频等搜索引擎没法识别的元素都要做文字解释,并且需要做文字的链接。比如一张西红柿图片,不仅图片要做链接,图片下面还要做文字:西红柿,而且 ”西红柿“几个字还要做链接,如果是视频和动画,需要在视频和动画的下面加上文字解释。

为什么不建议网站上面图片加上水印

互联网上面的抄袭对于现在来说都是有目共睹的,抄袭真的很难去根除,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那么对于抄袭很多公司在做官网的时候都会使用帮网站上面图片全部加上水印,这样的图片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视频西瓜X外链都指向了首页会有哪些害处

2020-12-18 20:10:24

内容运营

营销型文案X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2020-12-18 20:10:2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