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量评估X为什么不建议网站上面图片加上水印

网站被百度删除有哪些处理方法

很多人都应该发现有的时候网站帮网址输入在百度搜索框里面,这个时候却发现找不到网站的任何信息。在之前查看网站的时候发现网站收录一切正常,快照也很正常都是最新的。这个时候遇

互联网上面的抄袭对于现在来说都是有目共睹的,抄袭真的很难去根除,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那么对于抄袭很多公司在做官网的时候都会使用帮网站上面图片全部加上水印,这样的图片加上水印对于抄袭图片者来说无疑就是增加难度。还有一部分人给网站上面图片加上水印的原因就是宣传自己的网站。

为何要建议大家在网站上面图片不要加上水印呢?

1.水印使用不当的情况下会出现侵权,大家可以去查看一下一些比较知名的博客和一些商业机构上面的图片,这些图片都会有可能注册的版权。如果你转载了这些网站上面内容和图片然后加上了自己的公司水印,就会有可能导致侵权了。

2.还有一部分网站上面图片加上水印严重影响了网站的内容传播,对于一个内容做得比较成功、更新效率较高的内容站点来说,非常容易得到同类网站站长的关注,内容也时常得到这些站长的亲睐与转载。如果 这时候发现你的内容图片有着图片水印,或者图片水印的美观效果不好、质量太差的时候,将大大降低同行站长的亲睐程度,影响内容被转载和传播的效率与机会。 本身我们相信图片水印的功能,将大大提升网站知名度,为网站推广搭上便车,如果影响不够美观的图片水印,或者因为过量的图片水印导致同行站长渐渐失去对你 的网站内容转载的兴趣。

3.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很多网站上面图片加上水印真的很难看的,这样就会影响网站整体美观程度了。如果你的网站在后期会转载别人好的内容的,这个时候别人的网站图片就是加了水印,你在转载过来的时候又加上水印的时候,水印的位置如果相同,就会重叠了,这个时候是很难看的。

应该做一个让用户和访客值得信任的网站

你的网站是不是骗子网站?你的网站是不是钓鱼网站?你的网站让人感觉到真实可靠吗?你的网站设计得给人的第一印象怎么样?你的网站内容是否与你的网站主题相关吗?这些问题都是给用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营销型文案X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2020-12-18 20:10:26

内容运营

麦当劳产品X应该做一个让用户和访客值得信任的网站

2020-12-18 20:10:2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