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点子X网站被百度删除有哪些处理方法

应该做一个让用户和访客值得信任的网站

你的网站是不是骗子网站?你的网站是不是钓鱼网站?你的网站让人感觉到真实可靠吗?你的网站设计得给人的第一印象怎么样?你的网站内容是否与你的网站主题相关吗?这些问题都是给用

很多人都应该发现有的时候网站帮网址输入在百度搜索框里面,这个时候却发现找不到网站的任何信息。在之前查看网站的时候发现网站收录一切正常,快照也很正常都是最新的。这个时候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在找到解决办法之前我们先要找到网站哪边出现了问题:

一.最大一种可能就是网站服务器不稳定导致这种情况可能性比较大的。网站不稳定正常会出现打不开,如果百度蜘蛛这个时候来爬取的是时候肯定对网站不利的,就会出现网站所有东西被百度删除的。

二.网站被人攻击,网站上面有很多垃圾链接,这样违规的网站也会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遇到以上情况站长应该怎么做呢?

1.最快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从新向百度提交你的网站。

2.在被删除的这段期间不段的和持续的去更新网站的原创新闻,再次去吸引百度蜘蛛信任你的网站。

3.去一些高权重的平台去做外链。

网站做了很多外链为何排名不上升

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个一直都是做网站优化的站长常常说到的一句话,那么很多人在后面给网站做优化的就会帮网站做了很多内容,然后做了很多外链,做了很多外链就出现了很多人就会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营销型文案X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2020-12-18 20:10:26

内容运营

麦当劳产品X应该做一个让用户和访客值得信任的网站

2020-12-18 20:10:2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