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信息X关于网站备案常见的几个关键问题

网站排名在百度上面消失怎么办?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网站莫名其妙的排名在百度上面全部消失了,这个现象在去年的时候应该是很常见的,现在百度有一个站长平台之后这个现象就少了很多了,但是对于网站自然排名遇到

今天我们主要来说说很多公司在帮网站备案的时候遇到的一些问题,也是我们的客户在备案的时候最常常问我们的一些问题,今天在这边帮这些问题和解决办法分享给大家。

1.从网站备份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的时候,为什么网站备案还是没有下来?我没有记错的情况下,之前在在信息产业部的备案网站上有提及到这样的问题,如果你的公司网站备案遇到这样的问题那也就只能选择等待,事实上,如果向当地通信管理局备案处的工作人员打电话,一般第二天他们就会给你通过了。

2.非经营性网站备案时候会不会进行内容审查?非经营性网站备案主要是在各地的通信管理局留下网站责任人及空间等相关信息,为网站的公共管理(比如网络监察)等提供资料。因而审核网站是否通过备案一般不审查网站内容,他们只看你提交的资料是否准确。比如你在东莞租用的空间,你选择的主管部门所在地只能是东莞,即使你人在北京,也不能填北京。有站长备案一个多月没有下来,吓得连评论都不敢开,其实没有这个必要,他们一般不查网站内容的。

3.通过了审核,但无法下载备案证书进行是否会被关站?某一个域名已经通过了备案,但当我们登陆信息产业部门备案网站下载证书的时候,却提示:“该用户的备案信息已经通过审核,但是由于网络或其他原因,系统无法正确下载证书文件和相关信息,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一个字,等。

不过不用怕,你的站已经通过了备案,即使暂时下载不了证书安装到空间的根目录,他们也不会关你的站的。总体感觉信息产业部门备案网站的技术存在太多问题,不稳定是其主要特征。

做网站建设需要避免的错误有哪些?

网站最在乎的就是美观和用户体验了,我们也多次提到了网站做了不是摆设的,一个摆设的网站做了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在这边也提醒很多同行,我们在帮客户做网站的时候最主要我们是要从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cctalkX网站做了很多外链为何排名不上升

2020-12-18 20:10:29

内容运营

链式X网站排名在百度上面消失怎么办?

2020-12-18 20:10:3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