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X教你如何去恢复网站SEO排名

做网站前需要给网络公司提高什么资料

很多时候客户找我们制作网站的时候都会常常出现的一件事情。但是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也多次提到这个事情,那么今天就主要来说说客户在找我们做网站的时候需要提供什么

网站排名没有了,我们还是需要找到问题,然后解决去恢复网站的排名,网站如果在搜索引擎上面没有了排名那么就意味这网站在这个搜索引擎上面是得不到任何的流量,流量也是衡量一个网站的重要标准的。那么下面我们就直接进入主题说说如何恢复网站排名方法。

1.然后网站上面有没有被挂马,如果你的网站被挂马,只要搜索引擎抓取到了,那么一定会对你的网站进行惩罚的,如果网站排名没有的情况下可以先看看网站有没有被挂马了。

2.查看网站的友情链接问题,首先进行有链查看,同时检查同服务器所有网站情况,以保证网站没有受到影响或牵连。保持基本正常友链的情况下可以删除一些可疑友链。

3.测试服务器是否稳定,检测同服务器网站是否正常,排除自己是否被其它站点牵连的可能。这一步不光需要检查自身站点同IP网站,还需要检查关键友链站点的同IP网站。

长尾关键词也是网站流量很重要的一步

长尾关键词在多数时候是被一些站长是不看好的,很多站长都会认为做一些行业最热门关键词这样会给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其实这样的认为也不是完全不正确的想法。但是这些站长就没有想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调查问卷的目的X网站确实需要修改标题怎么做?

2020-12-18 20:10:32

内容运营

营销页X做网站前需要给网络公司提高什么资料

2020-12-18 20:10:3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