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社区X无奈之下网站要从新设计怎么办

网站界面的切换动画的几点

网站为了美观做一些动画效果是现在很多网站都做的一件事情,都知道动画对于网站收录是不好的,但是有时间为了美观也是没办法的,那么很多网站做了界面的动画,但是做起来之后让访客

互联网发展速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还有就是人的眼光在不段提高了,那么好几年设计的网站页面现在在去看的时候,这的有点惨不忍睹的网站也有很多,这个时候第一想到的就是网站要从新设计一下了,但是网站从新设计肯定是对搜索引擎不友好的,如果你的网站有一个很好的自然排名,那么网站从新设计肯定会对排名有一定影响的,但是很多公司很无奈不从新设计网站也不行,那么下面说说无奈下从新设计网站怎么办。

1.不要去改版网站原来的URL链接地址,就算你的网站要从新设计这个时候在做的时候就要叫设计师要注意不要去改变网站原来的URL链接地址,可以增加新的URL规则,但是不要对原有的URL改造进行更改。如果原有的URL规则变更的话,那搜索引擎已经收录的网页的地址,就会全部失效。一旦全部失效,那么对网站排名打击是很大的。

2.切记一定要保留老网站上面的数据内容,新版的网站发布之后,对于旧版的网站要在服务器上保留一段时间,并且要在新版的网站界面上做一个链接指向旧版。

3.不改变网站之前结构,如果原来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有良好的表现,那么在这次的网站改版当中,不要轻易改变网站结构。如果原来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表现不好,那需要在这次的网站改版中,直接定好网站的结构。4.那么就帮404页面放在最后说了,网站一旦从新设计一定会有很多死链接的,这个是无法避免的,那么就要帮网站上面做一个404页面,这样可以引导用户进入一些失效页面还可以返回你的首页和一些页面的,这样对网站用户体验是有一定帮助的。

为何一直要强调企业网站要更新

在我们公司合作的客户都应该会知道,我们网站交付客户使用的时候都会跟客户说,网站做好之后后期要经常更新,也会有一部分客户知道我们的用意,但是也会有很多客户不明白我们为何要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营销页X做网站前需要给网络公司提高什么资料

2020-12-18 20:10:35

内容运营

广告文案策划X网站界面的切换动画的几点

2020-12-18 20:10:3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