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详情页X分享一个大学网站论坛的经验

导致网站更新不收录的原因有哪些

网站更新就是想网站能够被搜索引擎收录,然后带来更多的流量,有很多客户就反应过网站正常在更新,但是很奇怪的事情就是网站更新不收录。 哪些原因导致网站更新不收录呢? 1 .网站UR

在之前我们节过东莞这边一个大学的论坛网站建设,但是在做学校论坛的时候总结一些经验在这边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

1.我们在做论坛的时候需要学生进行注册,然后要经常推送一些学校的新闻给学生,然后帮学校一些得奖情况也推送给这些学生。

2.论坛板块一旦建设好了,建议大家千万不要进行更换,这个就好像网站一旦上线就不要轻易去修改网站标题和关键词一样的道理。不要让学校渐渐开始熟悉论坛的板块和信息所在的地方,你又帮更换,这样是对论坛用户体验严重不好的。

3.论坛定期进行一些问卷调查,这样是有助于论坛长期友好发展的。定期做问卷知道论坛有哪些不足,还有就是学生的一些建议和想法。

4.这边我们说到了插件,插件如果对于网站也好论坛也好,如果我们能够帮使用的恰当,那么肯定是对网站是有一定好处的,如果我们是瞎用那么肯定是没任何好处的,对于一些学校的论坛来说无疑就是提供一个平台给学校在这个地方可以交流的。所以不建议使用过多垃圾插件。

网站制作起码要支持多少浏览器

说到企业网站最起码支持多少浏览器,其实也就说的就是网站要和多少个浏览器能够做到兼容,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现在浏览器的种类越来越多我们就最简单的说下就有:“百度浏览器”“搜狗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表达力X网站设置复制干扰如何去删掉?

2020-12-18 20:10:43

内容运营

项目管理经理X网站制作起码要支持多少浏览器

2020-12-18 20:10:4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