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营销X导致网站更新不收录的原因有哪些

网站制作起码要支持多少浏览器

说到企业网站最起码支持多少浏览器,其实也就说的就是网站要和多少个浏览器能够做到兼容,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现在浏览器的种类越来越多我们就最简单的说下就有:“百度浏览器”“搜狗

网站更新就是想网站能够被搜索引擎收录,然后带来更多的流量,有很多客户就反应过网站正常在更新,但是很奇怪的事情就是网站更新不收录。

哪些原因导致网站更新不收录呢?

1 .网站URL是不是设置规范了,前两天我们还专门写过一篇文章详细说过网站URL。建议大家可以去看下,URL如果设置不规范也有可能导致网站更新不收录的。

2.如果你的网站重复度很高的情况下,也会导致网站更新不收录的。虽然很多用户说我的网站内容都是自己原创的,因为很多公司都在选择模板建站,模板建站就会导致很多互联网上面的用户都在使用这个模板,所以导致网站重复度很高。

3.还有就是网站的域名,这个时候要搞清你的网站域名是不是被降权过,还有就是你的域名是不是做过非法的用处过。

4.最后说下一个就是网站有没有被挂马了,大家应该看到过有些网站上面被挂了很多非法信息在上面,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你不帮这些链接清理掉,可以很肯定的就是不管你在怎么去更新原创信息,搜索引擎是不会收录的。

关于网站URL如何设置最合适?

网站URL能够直接影响到客户对你的网站能不能记住,不管是对客户来说还是对网站优化来说网站URL都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就没有关注到这个,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说说网站URL。 一个网站上面网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表达力X网站设置复制干扰如何去删掉?

2020-12-18 20:10:43

内容运营

项目管理经理X网站制作起码要支持多少浏览器

2020-12-18 20:10:4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