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经理X网站制作起码要支持多少浏览器

关于网站URL如何设置最合适?

网站URL能够直接影响到客户对你的网站能不能记住,不管是对客户来说还是对网站优化来说网站URL都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就没有关注到这个,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说说网站URL。 一个网站上面网站

说到企业网站最起码支持多少浏览器,其实也就说的就是网站要和多少个浏览器能够做到兼容,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现在浏览器的种类越来越多我们就最简单的说下就有:“百度浏览器”“搜狗浏览器”“360浏览器”“谷歌浏览器”“QQ浏览器”等等!

那么很多设计师就会很苦恼这样多少浏览器我们做网站的时候怎么做好兼容呢。

其实这个也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在我们之前做的一些测试时候,我们做到兼容问题时候一般我们能够兼容其中一个浏览器大多数浏览器都是能够兼容的。大家如果有疑问可以自己也去测试一下。那么下面我们就说说网站最起码兼容哪些浏览器才能算合格的网站呢?1.下面我们通过一下图片展示给大家参考:

这张图片来源网络上面一些专业机构统计得出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个来自网络上面的浏览器用户排行榜:

通过上面的几张图片我们就不难看出来,如果你的网站都没有能够做到兼容这些浏览器,相比你的网站做的就几乎没什么价值了,因为我们做了网站我们也不会知道我们的用户到底是在做什么浏览器去访问你的网站。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建站公司也好还是自己做网站,一定要帮网站的兼容做好。

内页优化有哪些实用方法?

我们都知道做网站优化,如果能够帮网站内页优化做的很好,那么给网站带来的流量也是很可观的。我们都知道我们在做优化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帮精力大部分甚至全部都放在网站首页优化上面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粉丝营销X导致网站更新不收录的原因有哪些

2020-12-18 20:10:44

内容运营

管理经验X关于网站URL如何设置最合适?

2020-12-18 20:10:4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