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产品X网站不备案可以做SEO吗

分享几个测网站速度方法

在我们家里或者公司需要装宽带的时候,都会先问一下需要安装多少兆宽带,然后在后来安装好了之后我们都会借助一些工具进行宽带测速。那么网站也是一样的道理,在我们买了空间之后肯

近段时间很多朋友和客户都会来问我们这样的一个问题“网站不备案可以做SEO吗”?在最开始别人来问我们这样的问题,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这样的结论的,其实网站做SEO跟网站备不备案没有很大关系的。

只是网站如果不进行备案,那么就像我们前面说的就不能用国内的服务器,那么只有用香港和国外的。我们也都知道国外的服务器稳定性肯定没有国内的服务器速度和安全性好。

做SEO无非就是做好网站的用户体验和内容提升网站的权重,那么下面我们说说为何不建议使用国外服务器做SEO。1.国外服务器速度慢,会影响网站用户体验。2.服务器上面经常会被挂马,还有一点就是国外服务器上面有的时候挂的网站都是一些违规网站。3.国外服务器要比国内服务器被攻击的概率要高。

从以上3点我们就不难看出,为什么很多站长和优化公司不建议大家去使用国外服务器去给网站做优化了,其实不一定就是用国外服务器就不能做友好的,就要看大家自己去怎么去选择了。

几点原因有可能导致你发文章不收录

文章收录话题一直都是被讨论很常见的话题,正是因为网站文章收录对于一个网站的重要性。我们在写文章的时候要求做到原创无非就是想文章发到网站上面去然后能够被搜索引擎收录,这样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微博营销X关于网站标题怎么写的问题讨论

2020-12-18 20:10:48

内容运营

荔枝电台X几点原因有可能导致你发文章不收录

2020-12-18 20:10:5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