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电台X几点原因有可能导致你发文章不收录

优化排名之关键词选择

做优化之前肯定是要选择好自己做的关键词,不选择关键字怎么做优化呢,这个是相辅相成的,所以选择关键词也是一门学问的,有的网站关键词选择的好,那么在后期做排名的时候肯定要比

文章收录话题一直都是被讨论很常见的话题,正是因为网站文章收录对于一个网站的重要性。我们在写文章的时候要求做到原创无非就是想文章发到网站上面去然后能够被搜索引擎收录,这样就能给网站带来流量。

那么我们也知道不是所有文章发上面都会被收录的,也有一种可能原创文章发到网站上面去也不被收录,下面我们谈谈几点原因有可能导致网站发的文章不被搜索引擎收录。

1.要想被收录第一就要做到“原创”如果你的网站都不能原创那么还谈什么被搜索引擎收录呢,互联网上面唯一不缺的就是内容。

2.如果像上面说的文章也做到了原创的程度,那么还有一点就是文章里面的关键词密度太大,试想一下如果你写一篇50字的原创文章,然后50字文章就给做了十几个关键词在里面,这样的原创文章怎么可能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呢?

3.剩下的一点我想想说文章的内容和标题,不管什么样子的和什么类型的文章,我们在选择标题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标题,一定要让文章的标题和内容是符合的。

如何去做动态网站优化排名

我们都知道动态网站是很不利于搜索引擎收录的,所以很多人就会去说是不是动态网站就不可能做好网站优化排名的呢,其实这样去说是有点片面了。其实动态网站如果我们帮一些方面能够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什么是产品设计X分享几个测网站速度方法

2020-12-18 20:10:49

内容运营

未来的趋势X优化排名之关键词选择

2020-12-18 20:10:5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