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裂变X如何去做动态网站优化排名

如何知道网站被挂马了

关于如何防止网站被挂马了,我们之前也说过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那么今天我们就不去说如何防止网站被挂马,今天主要来说一下我们是知道就知道网站被挂马了。 我们也都知道网站被挂马

我们都知道动态网站是很不利于搜索引擎收录的,所以很多人就会去说是不是动态网站就不可能做好网站优化排名的呢,其实这样去说是有点片面了。其实动态网站如果我们帮一些方面能够处理的好还是完全可以做优化的。下面我们就说说我们对动态网站做优化排名的一些建议。

1.动态网站都是为了跟踪用户才会用这样动态ID的手法!可是这样的问题是,搜索引擎每次爬取你的网站都是一个新ID,因为地址不同,搜索引擎以为是新的页面。时间长了会形成许多重复页面!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和上面的解决办法一样,也是把百度蜘蛛屏蔽掉就可以了!

2.应该除去多余的、不必要的参数,使用对用户有意义的URL地址,如果重写成静态URL,一定小心别删除了必要的参数,造成更大的麻烦,可以考虑创建相应的静态内容页面。 如果是伪静态网站,最好是屏蔽百度蜘蛛抓去动态地址!其实动态地址和伪静态地址都是一个概念!

3.网站中后期的排名是要靠内链的!对于多数中小型网站来说,甚至比外部链接还要重要。

因为当你有几千几万个网页的时候,各个网页之间互相推荐联系,互传PR果汁,产生的SEO效应不亚于反向链接。应该有战略地使用内部链接。

SEO优化我们应该去掌握哪些技术

SEO我们应该去掌握哪些技术: 1.网站基础流量分析 流量统计系统安装 流量来路分析 地区分布分析 2.网站诊断 网站结构诊断:看其是否适合搜索引擎习惯; 网站页面诊断:看其是否布局合理,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未来的趋势X优化排名之关键词选择

2020-12-18 20:10:51

内容运营

产品用户画像X如何知道网站被挂马了

2020-12-18 20:10:5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