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社区X网站开发需了解什么是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

关于企业网站设计的几点要求?

东莞很多企业都认为:做一个网站真的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了,就像我正常听到很多客户和朋友在说,做你们这个行业真的很难有一定的优势了,很多大学生没出校门都可以做网站了。 但是在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GTM)是一款在线工具,可以帮助您在网站上跟踪代码和收集分析。它还可以与Google Analytics结合使用,以便更轻松地收集这些信息。GTM有许多易于使用的强大功能,最棒的是,它完全免费!该程序可以通过一个工具跟踪您的所有信息,该工具将您的所有数据存储在一个集中的位置。

这意味着您不需要其他可能需要花费大量资金才能使用的开发人员的帮助。您可以自己完成所有工作,并且您将能够在一个地方看到您网页上发生的所有事情,这对您和您的团队来说非常方便。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帮助您更新您网站上已有的代码和代码。本文将帮助您了解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及其优势,以及如何使用它来简化您的工作。

什么是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帮助收集和保持分析数据的组织,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做出有关您网站的决策,并且您可以随时获得所需的一切。通过跟踪您在网站上使用的所有代码,可以节省与昂贵开发人员合作的时间。通常,当需要更改代码时,网站上的每个其他代码也需要更改。说到这个工具,你不必经历这个漫长而令人沮丧的过程。GTM由不同的组件组成,将进一步讨论。它由标签,触发器和变量组成。

标记是您用于将数据发送到Google Analytics或其他第三方工具的代码的一部分,您可以在其中跟踪数据。触发器是指示需要收集数据的动作,变量是收集数据的环境。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使您无需将每个代码单独放入文件中,因此可以使设置过程变得更加轻松。

它可以帮助您进行分析,例如营销,跟踪客户转化率以及对了解每项业务非常重要的其他网站分析。这有利于营销目的,分析目的和开发目的,因此在确定分析数据的后续步骤时,您应该强烈考虑这一工具。

为何使用它?

使用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工具有很多重要的好处。首先,它是免费使用。您只需拥有一个Google帐户即可。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因为公司在使用它时不需要担心它们的预算。它不仅免费,而且还可以消除与外部开发人员合作的需要。它还可以与Google Analytics结合使用,这使您可以轻松地在Google上获得所需的一切。这使网站管理员可以知道在哪里找到他们的信息并保持井井有条。您还可以在网站上跟踪您想要的任何内容,并了解人们如何使用它。您可以跟踪视频,表单提交等等!您可以跟踪任何需要跟踪的内容。

GTM的另一个重要特性是您甚至不必担心安全问题。现在,在确保您的业务信息是安全的时候,有很多事情需要担心,但使用此工具,您将受到保护。它使用策略来保护您的用户名和密码,这样您就不必再考虑两次了。没有人能够进入您的帐户并找到您的数据。

如前所述,此工具还允许您直接使用Google Analytics,这使其与其他在线工具不同。用户ID跟踪是一项功能,允许从真实用户而不仅仅是他们的设备收集数据。这意味着收集的数据将更准确,并允许您切断与昂贵的开发人员的联系。

当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准备好访问您的网站或移动应用时,您无需编写任何其他代码。您的营销和分析代码将全部得到妥善处理。GTM易于使用,免费,可帮助您完成工作而无需向其他人付费。如果您认为必须更改一个代码,则在使用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时,您无需重写其余代码。这将节省大量时间和挫折。使用它的最好的部分(除了它是免费的这个事实)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你不需要具备广泛的编码技能来知道发生了什么。

使用它时,您可以完全控制将使用的标签,标签应该或不应该触发,信息应该去哪里,以及当它被触发时会发生什么。控制您网站上的这些功能将为您提供理解分析所需的重要信息。当更好地理解分析时,网站将更加成功。

它是如何工作的?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可以放在您的网站页面上,并有自己的容器标记。这消除了在网站中放置许多不同代码的需要。每个页面都放置相同的代码,因此不必为站点的各个页面重写代码。您还可以使用此工具跟踪移动应用上发生的情况。您只需将它与Firebase SDK,Android或iOS一起使用即可。您可以使用GTM在您的网站上自动更新标签,而无需进行所有艰苦的工作,而无需在您的网站上手动编码标签。您甚至可以一次标记多个网站,因此您不仅限于同时管理多少个标记。这使得它非常容易,尤其是在管理多个网站时。

简而言之,一旦您输入与您的网站或应用相关的代码片段,您就可以连接到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发生这种情况时,基于Web的界面可以将代码放在您的页面上,因此会自动为您完成。运行标记管理器的人能够在界面上选择触发器。当事情发生时,触发器将会触发。一些事件的例子是,如果页面加载,用户点击屏幕或选择一个选项,或者他们点击您在网站上的任何表格上提交。事件发生后,GTM会触发,收集数据,然后将其发送回Google Analytics。它还有助于管理您网站上的标签,这样您就不必参与所有额外的工作。

什么是标签?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有一些不同的组件可以正常运行。了解每个组件是什么以及它们如何协同工作非常重要。

对于您网站上的代码,它是一行代码,可以将重要信息发送到某些第三方工具,例如Google Analytics。除非您使用标签管理器,否则需要将标签添加到您网站的每个页面。标签是跟踪每个网页上发生的事情的部分。标签可以确定用户如何与您网站上的功能进行交互。与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等工具一起使用时,代码会很有用,因为它可以自动跟踪您想要和需要的信息。代码实际上已添加到GTM,这有助于跟踪您想要的信息。通过这样做,标签将自动显示在您的每个网页上。

标记管理器还有一个很棒的功能,可以让您知道代码何时无法正常工作。这使您可以轻松地确定必须返回标记管理器并修复代码。如果不明显有问题;它无法修复。

什么是触发器?

触发器是使用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的另一个重要方面。触发器是页面上发生的事件。当页面上发生事件时,标签将会触发。这意味着将从标签中收集信息并存储在您选择的位置。这就是让您的GTM与Google Analytics一起工作的好主意。网站管理员可以选择从中收集信息的许多不同触发器。触发器可以是用户单击网站上的按钮,查看特定页面,向下滚动以获取更多信息或下载内容。它还可以包括提交表单或进行购买。这些只是一些示例,但可以使用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选择许多不同的触发器。

什么是变量?

当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使用不同方面来确定是否已满足触发器的条件时,这些是变量。这些是使用该工具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变量还具有发送非常具体信息的能力。您可以指定变量,也可以在访问者点击链接时使用该选项包含所有类型的点击。这将允许所有不同的变量选项保持开放。如果您有兴趣跟踪某些操作(如点击一个URL),请使用变量。确定要跟踪的不同变量需要哪些值非常重要。

一些变量可以包括用户在页面上向上或向下滚动的速度,他们购买的数量,或者他们在您网站的特定页面上花费的时间。这些变量可以帮助您跟踪营销或可用性所需的最重要和最相关的信息。变量与触发器和标签一起使用,以帮助您获取最具体的信息。它可以帮助排除不重要的数据,以便您在需要时获得所需的精确数据。

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和GOOGLE ANALYTICS

拥有这两种工具可以让您的生活更加简单。数据可以从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发送到Google Analytics,因此您可以对其进行分析,查看趋势,并在一个位置获取所需的所有信息。可以使用点击触发器和Google Analytics中的标记轻松设置,以查看用户正在下载的链接或您要为其收集数据的其他任何内容。触发器还可用于选择将数据发送到Google Analytics的特定时间,以便可以自动完成。这两个工具可能非常有用,但在它们一起使用时更是如此。

为WEB设置它

您可以按照一些简单的步骤为您的网站设置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您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免费且易于设置的帐户。设置帐户既简单又快捷。它根本不需要任何时间。只需前往tagmanager.google.com进行设置即可。接下来,您需要创建容器,然后将代码放在您的网站上。一旦您创建了用户名和密码,您就可以继续前进了。一旦你弄清楚你的容器是什么,你可以给它一个名字。给它一个与您的网站和您正在寻找的信息相关的名称。接受条款和条件后,您需要打开网站的HTML部分并粘贴整个代码。如果代码未粘贴在正确的位置,则无法正常工作。

为移动应用程序设置它

设置对于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一样容易。Google Tag Manager的这一部分与Firebase结合使用,Firebase是Google应用的移动平台。它将为您提供为移动应用程序设置GTM所需的一切。确保创建一个帐户,这也是为网站设置工具的第一步。同样,您需要创建一个容器并为其命名。只需确保点击此选项的“移动应用”选项即可。为您拥有的任何移动应用程序选择容器类型非常重要。这可以与Android,iOS和SDK版本(如Firebase和Legacy SDK)一起使用。

为何分析重要?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使用任何类型的分析工具对您的业务非常重要。无论您运营何种类型的业务,分析都会提供大量重要信息,以帮助改善您的网站和业务的成功。收集和了解有关网站运作方式的数据是重新定义和改善业务的关键。它还可以帮助企业主了解网站的哪些功能正在发挥作用以及哪些功能对访问者无效。提高网站的转换率,性能和可用性可以帮助企业将更多用户转化为客户,获得更高的利润并确保客户满意度。这有助于业务在可预见的未来发展并继续取得成功。

既然您已了解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及其工作原理,那么您可以确定它是否适合您。虽然它是免费的,但它也可以与Google Analytics一起使用,因此您需要的所有内容都可以放在一个位置。Google是企业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Google提供的不同工具可以做很多事情。即使您没有很多编码经验,使用标签管理器也可以轻松跟踪您网站上的所有数据和分析。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从中受益。

东莞企业如何定位自己网站设计呢?

说到网站的定位,最让人联想到就是就好像一个公司的里面的产品定位是一样的概率。一个网站的定位就会让所有知道你的网站的特征和方向。网站定位在互联网销售中至关重要,所以在网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搜索引擎X为什么SEO获得搜索引擎排名需要时间积累?

2020-12-19 17:11:28

内容运营

社群电商X关于企业网站设计的几点要求?

2020-12-19 17:11:3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