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文档X关于网站制作导航最想说的几点建议

美观和实用对于网站设计哪个更重要?

网站美观和实用,这两个话题一直都是很多站长都在考虑的话题。但是很多站长在面对这两个问题的时候都无从下手。在个人看来其实在这个问题并不难回答,看问题的过程中要看问题的本质

一个网站用户体验设计的合理性,导航的的规范对于网站用户体验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就像我们在进入一个网站的时候第一眼扫到就是网站的导航部分了,所以网站导航的优化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那么下面就是我们关于网站的导航最想要说的几点:

1.最让访客想到的就是你的网站导航设计的合理性,要说到这个网站导航设计的合理性到底是怎样的。一般在我们现在看到大部分网站的导航都是设计成一行的,几乎在我看到的网站当中没有网站帮导航设计成两行的,那么这边就会出险如果你的网站导航设计成两行对于现在的用户习惯感觉是不怎么合理的

2.导航顾名思义的意思就是,让用户更快捷的找到自己的目的地。那么导航我们就要设计成一个引导作用的,而不是为了优化关键词去设置导航的,我就看到很多东莞网站制作公司的网站上面的很多导航都是他们网站的关键词,东莞网站制作其实这样是不合理的,也是在降低整个网站的用户体验的。

网站制作到底要不要动画引导页

在东莞网站建设中,很多客户在做网站的时候都喜欢自己的网站能够做一个动画引导页,这样他们就会认为这个网站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了。但是正是因为有的网站做了很多的动画引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定位X东莞企业如何定位自己网站设计呢?

2020-12-19 17:11:31

内容运营

dropboxX网站制作到底要不要动画引导页

2020-12-19 17:11:3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