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定位X外贸英文网站制作需要哪些因素呢

关于网站首页设计如何规划的讨论

网站首页相对来说给访客看到第一眼的机会比较多,所以一般对于网站首页设计都是会比内页重视的。首页都是访客对于网站的第一眼印象。很多设计师在设计网站首页的时候都会相对来说是

互联网致力于打造地球村,那么现在在国内的很多企业都在做外贸,那么网站制作也随着国内的经济发展迅速做外贸网站客户也越来越多。很多人就会问那么做外贸网站和我们在国内做的一般网站能会有什么区别呢,外贸英文网站制作想想在不同环境下生存的人对于事物判断也会是不一样的,那么做网站也会是如此。

1.做外贸网站上面的网页配色,外贸外贸肯定是对外的,这样的网站最多的展示机会肯定是国外人而不是国内人。所以要符合国外访问者的审美习惯,不要太花哨。应该以简洁稳重为主,色调以白蓝色为基调,白色为底色、配以不同深度的蓝色来构成 网页的不同区域的划分。

2.网站上面最好建议大家不要使用国内的动画,动画肯定会导致网站打开速度。

3.最后一点我想说的就是网站编码了,在国内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网站的编码都在使用GB-2312。那么在做外贸网站的时候还是建议不要使用国内的这种编码了,应该建议使用国际通用的UTF-8。

关于东莞网站制作之网站排版

网站排版就是对于整体网站的布局也可以这样去说,一个东莞网站排版好坏会直接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比如访客进入到你的网站花在很长的时间去寻找他们想要的信息,那么可以想象一下下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dropboxX网站制作到底要不要动画引导页

2020-12-19 17:11:33

内容运营

网易校招X关于东莞网站制作之网站排版

2020-12-19 17:11:4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