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校招X关于东莞网站制作之网站排版

网站优化师和你谈谈友情链接这个话题

虽然现在谷歌PR是看不到更新了,但是在东莞网站优化师认为网站换友情链接是很重要的,想想在国内谷歌几乎没有人在用了,我们都在使用百度了,还何必在意换友情链接只是为了增加网站的

网站排版就是对于整体网站的布局也可以这样去说,一个东莞网站排版好坏会直接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比如访客进入到你的网站花在很长的时间去寻找他们想要的信息,那么可以想象一下下次这个访客还会来到你的网站吗?这样就会帮你网站的用户体验下降,这样对用户和搜索引擎是很不友好的。

关于东莞网站排版需要注意的:

1.页面的风格气氛需要自上而下一脉相承。不少人做页面时候头重脚轻,网页设计首先是要说整体的感觉。头部做的很花哨,尾部就随意的来一下,虽说从实际说的确页面的头部比较重要而尾部是不是那么重要,这样的情况也会导致网站给人很不舒服的感觉。

2.还有一点就是要考虑到浏览器,因为你也不知道用户用哪个浏览器在访问网站,所以在设计网站排版的时候,我们需要在浏览器上面进行测试,比如,自上而下滚动浏览的所以出现在用户眼中的绝大多数是页面的局部,但是比较少考虑滚动浏览时候每个浏览器截取片段的效果。

东莞企业网站建设有哪些要点?

普通的一个展示网站建设并不是一件多么难的事情,那么如何东莞网站建设做一个营销型和用户体验好的网站就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了,做了网站后期就会需要做到网站推广和优化的工作,那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定位定位X外贸英文网站制作需要哪些因素呢

2020-12-19 17:11:39

内容运营

搜索框X网站优化师和你谈谈友情链接这个话题

2020-12-19 17: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