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公司X网站可访问性测试要遵循实践有哪些?

网站开发之CAPTCHA解决服务和可用的CAPTCHA类型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可能想要解决CAPTCHA,虽然可能很难相信,但有些人有兴趣参与互联网上一些不太理想的行为。话虽如此,每个故事都有两面,所以东莞网站制作公司请继续阅读以了

让客户可以访问您的网站 – 尽管他们可能有任何残疾 – 不仅是法律,而且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访问您的网站也至关重要。这可以使您的业务受益,因为它可以确保人们访问您的网站,并且尽管有其局限性,但仍有可能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今天,东莞网站建设公司为你讲解下这方面的知识。

有许多残疾会影响一个人使用网站的方式。例如,如果他们有能力阻碍他们的视力 – 他们可能很难看到您网页上的内容,除非您最好地遵循可访问性。他们也可能难以听取,这意味着您必须考虑为您发布的任何视频或音频使用字幕。

另一方面,可能有残疾人从音频文件中受益,因为他们可能无法阅读文本。由于符合可访问性标准,您可能需要在您的网页上进行调整。通过遵循这些最佳实践,您可以使您的业务与已经让访问者轻松访问的竞争对手保持一致,即使他们有限制,也可以了解其网页上的内容。

以下是您需要的信息以及确保您的网站符合管理互联网的可访问性法律的最佳做法。

可访问性和通用设计

您可能想知道通用设计与可访问性有什么关系。简而言之,每个人,无论他们的限制或残疾,都可以在没有任何限制的情况下通过网络使用和交流。它涉及创建标准和途径,确保每个人都能使用所有技术。通用设计还考虑到所有人的不同需求,无论他们的生活情况如何。在通用设计方面,有几个主要目标很重要:

制作具有成本效益的设计,可以根据不断变化的现代技术进行改造

提供各种不同的技术,以适应不同的残疾

拥有一个灵活的网站,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和需求

这些目标可以确保消除健全用户和残疾用户之间的障碍。它还可以访问所有人,这不仅是法律,也有利于所涉及的业务。当人们被限制访问某些网站时,该业务可能会受到影响。它不仅消除了拥有客户,而且还使用户感到沮丧和愤怒,因为他们无法灵活地访问网页上的内容。

请继续阅读下面的一些实践,以确保可访问性测试顺利进行,并遵守所有必需的准则。

在设计网站之前要牢记的社会标准

这些是在设计网站之前或想要重新设计网站时要记住的一些重要信息。它们看起来很明显,但在整个过程中提醒自己很重要。其他标准 – 例如技术标准 – 可能不足以正确完成工作并确保公平地访问所有人。通过将这些标准中的一些作为贵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您可以做得更好,以确保所有人在可访问性方面得到公平对待。

技术有潜力

技术有可能确保每个人的平等。如果残疾人无法进入,它肯定会适得其反。虽然这是在日常生活中传达信息和完成工作的绝佳方式,但如果不牢记可访问性标准,它也会妨碍他人的工作效率。

每个人都不同

再次,这似乎应该是常识。这是一个牢记的基本标准。人们进入这个世界,有许多不同的人格特质,信仰和需求。这些都应该被庆祝,而不是被视为消极的。技术的设计应考虑到这一点,以确保所有人接受,无论他们的文化或信仰如何。在使用技术时,有些人也有不同的观点和偏好。在设计网站时,这个标准越被接受,世界各地的那些多样化和独特的个人将会越好。

用户关注的政策应定期更新

一个非常重要且可能被忽视的标准是,以用户为中心的策略应该保存在研究库中,并且应该根据需要进行更新。在这个技术不断变化的世界中,这意味着标准将随着技术的创建或修改而发生变化。虽然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任何地方发生,但重要的是要考虑向前推进,因为它将对所有人的可访问性产生好处。

创新设计

应该考虑的最终社会标准是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的设计同样具有创新性和重要性。网站的语义标记对于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网络上的所有信息非常重要。为了保持技术的创新,重要的是确保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无论他们是否残疾。

网站内容技术标准

以下标准与您应如何设计具有可访问性的网站有关。

形式

在填写表格时,所有用户都应该能够毫不费力地填写表格。访问您网站的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填写一些标准,以确保表格:

确保表单的每个元素(要填写的框和信息)都已标记

标签是正确的

如果在填写表单时出现错误,则可以恢复表单,这样用户就不必再次输入信息

表格可以由用户轻松提交

视频成绩单

由于不是每个人都能观看或收听视频,因此必须拥有所有音频和视频的成绩单。这将使残疾人能够轻松访问与不参与者相同的信息。

文本

当涉及到您网站上的文字时,请务必为图片和图片提供差异化的文字。许多失明的人可能无法查看此内容。对他们来说,另一种方法是将文本读给他们。为了实现这一点,所有内容必须以某种方式涉及文本。

数据表

如果您在网站上使用数据表,请务必添加标题。这将有助于组织内容。这也将有助于任何自动读者能够传递表格中包含的信息。

小心颜色

颜色可以使网页令人兴奋和诱人,但它可能无法使用户或可访问性友好。请注意,传达不同颜色的含义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它可能会影响一个人如何理解您网页上的信息。对于那些有视力障碍的人来说,这也不是一种友好的方式。

页面中的链接

网站上包含的所有链接都应该仔细地放置并且应该有意义。此外,它也不应列在“单击此处”或“更多”的文本下。当文本阅读器向人们阅读内容时,这些可能没有意义。实质上,任何链接都应该列出正确的内容,以便对用户有意义。这将允许可访问性。

允许用户控制以跳过某些事物

如果在任何页面上都有重复的内容,则标准做法是为其提供跳过内容到主页面的选项。这不仅对普通用户来说是用户友好的,而且它也是确保用户不会被他们不想要或不需要看到的内容所困扰和沮丧的好方法。另一个选项是允许用户单击“跳过导航”链接,以便他们可以获取所需的重要信息。

内容

页面内容是最重要的信息。它应该易于阅读并且应该有意义。此外,它还应该以任何人都能理解的方式编写。这意味着词汇表应该适合所有类型的用户。它不应该只针对具有较高学位的个人。这对于无法理解内容的人来说没有用。这不仅不是一个好主意,而且还会让一些用户感到沮丧 – 这可能会影响其他人使用您网站的方式。

确保文档结构化

无论何时使用网页上的标题,列表或任何结构元素,确保所有内容都正确结构至关重要。如果这些元素用于为页面提供含义,则这一点尤为重要。它也很有帮助,建议允许在网站上进行键盘导航。这可以帮助任何人访问所有信息,特别是如果残疾使他们无法使用鼠标或其他导航工具。拥有一切结构将使整个页面的导航变得更容易。

非HTML内容应易于访问

您的页面上可能有时候选择以Word,PDF或其他文件格式上传文档。确保用户可以打开这些文档。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您可以将其显示为HTML而不是使用上传功能。提供不同的文件格式以使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内容也很有帮助。要使PDF可访问,您还应该考虑使用标记,这不会改变文件的可视化,但会使需要使用屏幕阅读器的人更容易。

使用Javascript

有时,Javascript可能需要使用鼠标,因此必须检查此元素。Javascript应该是可访问的,但不应该被您的页面所依赖。如果未正确设置,这可能会导致许多问题并导致可访问性问题。

根据这些标准构建您的设计

符合可访问性标准的页面将更容易让用户无论他们的情况如何都具有可访问性。这不仅是法律,还可以确保您的网页表现良好。遵循这些标准的人可能会有更高的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当然,这可以使您的网站更加成功,因为更多人会找到它。如果您的网站无法访问,那么对于那些将去其他地方寻找他们想要的内容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关闭。

坚持无障碍的机构

机构可以遵循许多标准以确保可访问性。它不仅涉及技术和社会标准,还涉及公司关于可访问性的理念。在考虑可访问机构的标准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领导

当领导者意识到可访问性存在问题时,他们能够更好地帮助解决问题。如果某些工作不正常或不遵守标准,重要的是让领导者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通过建立一个致力于确保遵循这些标准的委员会,这可以是确保您的机构对可访问性友好的另一种好方法。

监控

上述委员会应该让每个人都对遵守标准负责。如果某个网站或机构的材料或功能无法访问,那么这应该是委员会的工作,以便在残疾人提出投诉之前抓住它。在达到这一点之前,需要进行某种监控。

技术标准

至关重要的是,机构内的任何人都要理解这些标准并为所有人制定标准。应列出要求,并应为机构的Web开发人员制定明确且具体的指导原则。所有互动,沟通和信息都应该对可访问性抱有很高的期望。

残疾人士的考虑因素

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来确定残疾人需要什么,而不是考虑他们的反馈和想法。除非您是残障人士,否则您可能无法理解您的网站需要具备的内容。了解试图访问您的信息的用户的需求。这有助于确保您遵循标准,并从长远来看将使所有人受益。

教育与不断变化的技术

每天,技术和可访问性都在不断变化。创新可以在一夜之间发重要而可取的是,那些致力于开发网站的人员要及时了解最新研究成果。在机构中,应该留出资金来进行无障碍标准的研究和专业发展。应该让每位员工有机会定期参与有关标准的有意义和信息性的研究和开发。

在同一页上

您雇用的每个人都应该有权遵守指导方针和规定。如果制定和编写指南,并且有人负责监控可访问性,则应该能够在整个机构中执行标准。在可访问性方面,每个人都保持在同一页面上非常重要。

入选

包括所有人,无论他们的差异或残疾,都可以产生巨大而持久的效果。包含每个人不仅是法律,而且这样做可以更好地理解应该如何对待这些人,特别是在技术方面。这对于网络世界很重要,但对非技术世界也很重要。

最后的话

通过尝试了解可访问性规则和标准,您已经在确保遵循这些标准。不应该因为残疾而被排除在外。所有人都有权在线和全世界轻松访问信息。通过确保您所在机构遵循这些标准,您也为世界其他地区树立了良好榜样。

如您所见,这些可访问性标准与开发网页的方式相比更多。确保您为与您合作的人设定榜样和期望,以及遵循知识和社会标准也很重要。

网站设计优化与Web辅助功能清单

在设计更新网站以遵守最新的可访问性法律和法规时,有许多准则可供遵循。确保所有用户都可以访问网站,尤其是那些残障用户,这一点很重要,原因有很多。它不仅是法律,而且对公司也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跨境电商海报X提高建站技术才是东莞网络公司的发展关键

2020-12-19 20:11:39

内容运营

必要商城护肤品能买吗X网站设计优化与Web辅助功能清单

2020-12-19 20: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