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流量X网站优化功能测试工具有哪些

网站SEO的十大反向链接检查工具

在SEO方面,拥有良好的反向链接是获得更高排名的好方法。有许多因素会对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产生影响,而反向链接则是一个重要因素。反向链接是指一个站点链接到另一个站点。如果一个

互联网上有许多工具可用于测试网站的可访问性,但也有其他方法可以在不使用工具的情况下进行测试。虽然这六种测试Web可访问性的方法非常简单,但是让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网站可能需要一些工作。这项工作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确定您需要做些什么才能使您的网站更易于访问的第一步是确定用户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这是测试Web可访问性的地方。

并非所有人都精通可访问性和Web开发,但这并不意味着您无法自己测试网站。它需要对网站工作方式的许多不同方面有很多了解和了解,例如HTML,CSS以及残障人士如何与网站互动。理解JavaScript,可访问性API以及那里有哪种辅助技术也很有帮助。

即使您没有这方面的知识,您仍然可以自己进行这些测试。东莞网站优化为了帮助您,这里有关于可访问性的更重要信息以及在不使用在线工具的情况下测试可访问性的六种方法。

为什么可访问性很重要?
首先,了解可访问性及其对业务的重要性至关重要。要成为一家成功的公司,必须尽可能多的人访问网站。这将使他们能够获取重要信息,进行购买并注册进一步的沟通。它让客户参与您的内容。如果每个人都无法访问您的网站,这可能会导致业务受损,让用户感到沮丧,从长远来看可能会损害您的声誉。拥有可供所有人访问的网站的企业更有可能成长并变得更加成功。

网站对现代消费者非常重要。许多人每天都在互联网上开展业务。事实上,大多数人都拥有智能手机,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开展业务。大多数用户通过网站,应用或社交媒体进行购买,查找信息以及与企业进行互动。如果所有用户都无法访问您的网站,您可能会错过重要的客户关系。您的网站可以是潜在客户与您的业务的第一次互动。如果这种经历不是积极的,那么他们不太可能回来。

您网站的可访问性也很重要,因为那里有很多网站。无论您是否了解,您的业务都会受到大量竞争。如果用户对他们在您网站上的体验不满意,他们可能会去其他地方完成他们需要的工作。

可访问性不仅对推动业务至关重要,而且也是法律。

无障碍和法律
有些法律保护残疾人,使他们能够与残疾人一样享受同样的事物。以下是一些可以帮助您了解网站可访问性的法律:

美国残疾人法案 – 该法律保护残疾人免受任何形式的歧视。法律要求公共建筑,学校,雇主和其他组织为残疾人提供辅助技术。不得剥夺他们基于残疾的教育,工作或服务。辅助技术是一种可以帮助残障人士访问设备信息的系统,因此他们可以获得与非残疾人相同的信息。

康复法案,第504条和第508条 – 该法律要求残疾人可以进入公立学校,建筑物和其他社区场所。第504条为残疾人提供住宿,使他们能够进入工作场所,教育或其他公共组织。第508节要求所有残疾人都能使用所有技术。这项法案是在美国残疾人法案颁布之前制定的。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7年。

Web内容可访问性指南(WCAG) – 这些指南建议了为残障人士提供网站可访问性的方法。如果您希望确保网站的可访问性,这些是您熟悉的重要指南。这些校长遵循首字母缩略词POUR,代表:

P – 可感知

O – 可操作

你 – 可以理解

R – 健壮

这些原则与确保所有用户都可以访问您的网站(P)上的视觉,声音和触摸有关。它还包括每个人都可以浏览您的网站(O)并能够理解您页面上的信息(U)。此外,它要求第三方技术可以使用户更容易访问信息(R)。

了解这些法律和指南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可访问性对您来说是新的。无论您是在构建新网站还是测试已经拥有的网站,重要的是要了解您执行此任务的原因。

为什么不在线测试工具?
在确保网站为所有用户正常运行时,辅助功能测试工具可以提供巨大的帮助。虽然测试工具非常有用,但它们也可能很昂贵,具体取决于所考虑的工具类型。关于这6种网站测试方法的好消息是它们都完全免费。您无需支付一分钱来执行这些测试。根据在线测试工具的类型,他们可以有一系列的价格。虽然这对大公司有用,但小公司可能没有预算在测试上花费太多。

在线测试工具也可以为您提供大量信息,但没有什么比使用手动工具更好的了。如果您可以让其他人为您实时测试您的网站,它可能比测试工具更有用。尽管机器在理解法律方面可能很棒,但它们肯定会错过人类检查员可能找到的东西。他们不仅错过了问题,而且还可能标出不正确的问题。

网站的一些问题只能通过手动测试找到,因此如果可以,最好同时做两件事。如果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请选择手动测试。它可以帮助您比手动测试更快,更准确地找到问题。

以下是在您的网站上测试辅助功能的六种方法。

1.使用高对比度模式
大约30%的视力残疾用户会以高对比度模式查看网站。这有助于他们查看内容并浏览网站。这可能有助于那些部分受损的人。与背景颜色相比,高对比度模式可帮助有视力问题的人看到更高对比度的内容。通常,网站上的颜色会被删除,以便更容易看到内容。它使文本在前景中更容易看到,背景变黑。文本更亮,变为黄色或白色,以便有视力障碍的人更容易阅读。

需要注意的事项:一旦打开高对比度模式,请继续与网站互动。您将看到网站的哪些部分更容易看到。如果有重要的部分不容易看到,您可能需要考虑更改它们,以便在高对比度模式下,它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查看内容。

2.暂时关闭对图像的访问
关闭图像时,内容是否仍然对用户有意义?图像可能会有所帮助,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它们。重要的是要确保您的文本能够在没有图像的情况下存活,并且您的图像可以在没有文本的情况下存活。以下是关闭图像的方法:

Internet Explorer:单击“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将有一个标有“显示图片”的框。您可以取消选中此框以删除图片。

如果您将Firefox作为浏览器,则可以单击“工具”,“选项”,“内容”。将有一个标有“自动加载图像”的框。通过取消选中此框,您可以关闭网站上的图像。

3.在媒体上查找字幕和成绩单
这是您可以为您的网站执行的最简单的测试之一。对于您网站上的任何媒体,请检查以确保您有字幕或成绩单。对于那些难以看到的人,他们会依靠单词来帮助他们理解图片和其他内容。您可以检查以下功能:

可以打开和关闭字幕的控件

与视频一起出现的字幕

访问内容的多种方式(视频,音频,文本)

有很多话题的视频的成绩单

媒体的使用和特征不仅会影响有视力或听力障碍的人,还会影响有认知障碍的人。

4.关闭层叠样式表
首先,级联样式表(CSS)是可以帮助用户理解文档语言的功能。如果您要关闭网站上的CSS,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您的网站时拥有更大的灵活性。这是寻找的内容:

禁用CSS时,查看可操作功能是否消失。如果他们这样做,那么人们很难到达他们需要去你网站的地方。

看看消息是否难以破译

检查您的内容,看看它是否易于阅读和理解

查找背景和文本颜色,看看它们是否难以阅读

一旦关闭CSS,查看文本演示样式是否保持不变

此测试可帮助您了解网站上使用的HTML,以确定它是否适合残障人士并且是最新的。 

5.仅使用键盘
也许您知道这是一个选项,但从未想过它可以帮助您测试您网站的可访问性。如果你要断开鼠标并只使用键盘,你会在网站上走多远?有些残疾人无法使用鼠标。这可能是因为他们正在使用某种辅助技术来浏览网站。如果你很难做到,那么其他人就很难。通过使用“Tab”键,您可以从网站的不同链接和部分切换。当同时使用“Shift”和“Tab”时,您将能够前往以前的位置。使用“Enter”键将确保您可以单击链接。这些链接可以将您带到新页面,在Web浏览器上向后或向前,并可以选择您当前所在网站的任何部分。

需要注意的事项:使用键盘测试辅助功能时,您需要查找以下重要因素:

可以访问和单击所有控件。当您点击链接或菜单时,它会将您带到您需要去的地方。

确保您可以随时关注正在突出显示的项目。如果你无法弄清楚你要去哪里,那么残疾人就很难。当您在不同的按钮和链接之间切换时,您应该能够看到所选的内容。

问问自己,您希望与之交互的顺序是否与视觉焦点相匹配。

通过仅使用键盘,您将看到只有键盘访问权限的用户是否可以访问您网站上的所有信息。

6.使用字段标签
字段标签可以帮助用户填写网站上的表单。填写残疾人表单的问题可能是最大的可访问性问题。以下是您可能会在字段标签中找到的一些问题:

标签缺失或不完整

焦点控制很差

错误处理无效

字段标签是填写在线表单时提出的问题。使用这些表格时,您自己是否容易理解?虽然您可能习惯于填写表格的问题,但请记住,并非所有残疾人都能够在不易获取的情况下将其弄清楚。标签应正确标记,以便用户可以准确填写注册邮件列表,购买或访问网站上的更多信息所需的信息。

额外:自己动手或有你认识的人使用网站
如果您知道要查找的内容,可以自行测试您的网站以获取可访问性。另一种选择是让你认识的人使用它来查看内容的容易程度。让其他人使用您的网站可能更有效,因为他们不太可能有偏见。我们很难承认我们建立或相信的网站可能有任何错误。

以下是在测试您自己的网站以获取辅助功能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内容 – 这是您网页上的所有信息。它可以是文本,视频或音频的形式。这对于测试非常重要,因为您需要确保

文本 – 您使用的文本的类型,颜色和大小可能会对残疾人产生影响。

链接 – 选择要放在网站上的链接时,您需要考虑使用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的链接。这不仅意味着他们可以访问链接,还意味着链接与可访问性指南兼容。

媒体 – 如果残疾人无法访问媒体,那么您的页面上就没有位置。确保以音频和文本形式访问所有媒体。

辅助技术 – 如果需要,每个网站都应该选择使用辅助技术。通常可以在您的网站上免费提供辅助技术。

如您所见,您可以轻松地测试自己的网站,而不是支付在线工具的费用。如果您进行研究并了解您正在寻找什么,您的可访问性测试可能比在线测试更准确。了解法律以及如何让所有用户都能访问您的网站将有助于您的业务增长。它还将对您的客户产生重大影响,以便您公司的网站可以更好地为他们服务。

东莞网站优化团队的角色和责任分工说明

东莞网站优化团队由多元化的人组成,他们都在多种途径中提供技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角色,与其他人合作,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网络团队的目标通常是弥合创新和新数字产品与不熟悉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傅盛X什么是网络治理及网站管理重要性

2020-12-19 20:11:42

内容运营

快消公司X东莞网站优化团队的角色和责任分工说明

2020-12-19 20:11: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