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设计X好的配色方式使网站首页更具艺术性

企业网站站建设技术标准及管理难度

技术标准不统一, 管理难度大。基于我国现阶段二级院校和职业部门的状况, 在网站的建设和维护方面通常都属自主进行, 因此对不同网站的建设时间以及采用的系统软件也会不同。在网站页面

采用不同的配色方式使网站首页更具艺术性。国内大多数在线旅游网站选择使用白色作为主色调, 同时将主要的设计特性放置于衬托色与点缀色的冷暖色调对比上。但事实上, 按照色彩搭配的要求, 主色调的选择其实是最为重要的, 因为整个页面的大多数面积都是由主色调占据, 选择正确的主色调可以为浏览者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因此, 在配色方式上, 建议国内的在线旅游公司可以尝试着使用不同配色方式相结合的方法。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入同种色彩搭配的方式, 正如国外的几家大型旅游企业所做的那样。Expedia网站为了避免浏览者在浏览网页时有单调枯燥的感受, 特别选取了白色与淡灰色交叉的模式, 这样在提升色带搭配艺术性的基础上, 更使得网站的各个板块划分更加鲜明, 提高了浏览者浏览网站时的舒适性。

Tripadvisor网站在主色调的选取上, 采用了与衬托色进行同种色彩的搭配方式, 在衬托色为草绿色的基础上, 选择了一种极淡的草绿色, 即不会影响衬托色在网页中的地位, 同时整个以草绿色为主题的网页跟给人一种清新的自然之感。我国的旅游在线企业中, 途牛网也同样使用了绿色作为网页色彩搭配的衬托色。如果用相同的方法改善网页的主色调, 浏览者在浏览时可以加深对企业品牌的印象, 将更加契合企业本身营销目标。

网站制作网站前台的设计实现介绍

网站前台的设计实现。网站前台的作用是将存储在数据库中的信息转换为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进行浏览的网页。一个常用网站可以供用户浏览的信息包括三个类型:网站首页信息、网站新闻栏目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快消公司X东莞网站优化团队的角色和责任分工说明

2020-12-19 20:11:44

内容运营

实现X网站制作网站前台的设计实现介绍

2020-12-19 23:11:3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