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式X企业网站建设网页版式设计文字要素

东莞网站设计统一设计风格方法介绍

网页设计的风格决定着网页内容、布局、色彩的运用,不仅是设计师设计水平及设计理念的重要体现,同时不同风格的网页设计也会给网民不一样的视觉审美效果。 与书籍、杂志的版面设计类

网页版式设计中的文字要素。网页中的导航条、Banner、主标题、副标题、文章内容及广告语等文字元素,是浏览者获得信息的主要来源。因此,在网页设计中应更注重文字的字体、字号、文字样式等的编排。

通过风格迥异的字体及各级标题字体大小的设置让网页内容显得更有活力,同时通过各级标题内容字体大小的区别,也可以让网页显得更具有条理性。

比如,网页中广告部分的内容文字就可以设计成一些艺术字体,使其更加的醒目,也可适当地加入一些立体、动画等效果增加关注度;在网页正文内容的编排上就需要应用易读、易识别的印刷字体,同时用心规划各版块内容文字的行距、字距等版式关系,使浏览者不会因为文字过多而产生厌弃感或阅读障碍。

网站设计著作权人维权意识和能力不足

著作权人维权意识和能力不足。维权举证难、赔偿低是著作权人面临的维权窘境。在2009年的北京首例超市播放背景音乐侵权案中, 在音著协的大量取证、公证及诉讼环节的帮助下, 著名音乐家谷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统一身份管理X了解下网站建设数据库设计的原则

2020-12-19 23:11:32

内容运营

斗鱼直播主播X东莞网站设计统一设计风格方法介绍

2020-12-19 23:11:3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