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满意度X网站设计著作权人维权意识和能力不足

视频网站设计取得收入税务方式

为拓展业务,部分视频网站与网游公司或电台、电视台进行合作,共同推广影视作品或网络游戏,彼此分享用户资源、产生协同效应。对视频网站取得的合作收入应根据具体的合作项目及收入

著作权人维权意识和能力不足。维权举证难、赔偿低是著作权人面临的维权窘境。在2009年的北京首例超市播放背景音乐侵权案中, 在音著协的大量取证、公证及诉讼环节的帮助下, 著名音乐家谷建芬的作品《烛光里的妈妈》被侵权使用事实成立, 因将音乐作为背景音乐在超市里播放, 商家“美廉美”被判向音著协及谷建芬赔偿经济损失, 金额为500元。

对于音乐创作者来说, 这种结果仅仅能给他们提供一种所有权上的肯定和情感上的安慰, 但是他们无法获得真正有价值的经济补偿, 所以, 这也极大挫伤了他们的维权积极性。

他们宁肯处于友情等因素而同意他人无偿使用作品或对侵权使用行为视而不见, 也不想花费时间和精力去维权。音乐创作者大多工于专业的音乐创作, 而对其他领域不熟悉甚至连基本的生活事务都不会思虑过多以免影响自己的创作, 在自己音乐作品被使用这个问题上, 他们缺少维权意识, 会以“这说明是对我的信任、对我作品的认可”等观念而放弃维权。即使痛心自己的劳动成果被非法使用, 却对著作权的保护方式、取证措施、维权程序等都不精通, 并不具备专业维权能力。

研发ASP.NET网站制作开发的安全机制

ASP.NET技术开发中的安全问题, 可通过识别用户身份、控制访问权限以及加密数据等方式提高网站开发安全的有效性。 1、识别用户身份 ASP.NET网站的识别方式有Window、表单、Passport三种。首先对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斗鱼直播主播X东莞网站设计统一设计风格方法介绍

2020-12-19 23:11:34

内容运营

产品营销推广X视频网站设计取得收入税务方式

2020-12-19 23:11:3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