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经济X网站建设电子商务网站中的多媒体元素

好的配色方式使网站首页更具艺术性

采用不同的配色方式使网站首页更具艺术性。国内大多数在线旅游网站选择使用白色作为主色调, 同时将主要的设计特性放置于衬托色与点缀色的冷暖色调对比上。但事实上, 按照色彩搭配的要

电子商务网站中的多媒体元素。电子商务网站中的多媒体元素包括视觉媒体、听觉媒体和视听媒体。视觉媒体包括文字、图形图像等, 它是构成网页的最基本的元素。通过图形图像制作软件可以使这些元素有机地结合, 达到图文并茂、相得益彰。

对于简单图形, 尽可能用矢量图形, 其占用空间小, 对于色彩丰富、包含复杂细节的图像则使用位图文件。听觉媒体包括MP3、WAV、RM等, 悦耳动听的音乐, 可延长用户在网站的停留时间, 争取更多的潜在用户。

视听媒体包括FLASH、RM、AVI、MPG等。音频视频文件越大, 就需要越长的下载时间, 流 (Stream) 媒体技术出现以后, 使浏览者可以边下载边欣赏, 不必等待, 使用户心情愉悦。

企业网站站建设技术标准及管理难度

技术标准不统一, 管理难度大。基于我国现阶段二级院校和职业部门的状况, 在网站的建设和维护方面通常都属自主进行, 因此对不同网站的建设时间以及采用的系统软件也会不同。在网站页面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后端设计X企业网站站设综合性与合理性介绍

2020-12-20 2:11:43

内容运营

未来走势X优化网站设计如何做到“自然”法则?

2020-12-20 5:11:2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