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洛需求模型X怎样在网站中加入百度地图

网页设计总结论之如何让设计动感起来

在静态的页面上,我们可能通过负空间、重复、色调、透视、版式等等来产生动感。以下是我们介绍的一些方法。在详细介绍前,我们先来感受一下静态的设计及动态的设计之间的不同:上方

SEO网站优化百域出于信誉合作的考虑,这块直接给对方免单了……关于如何在网页中加入百度地图,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因为,这是一个开源的时代。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在网页中加入百度地图。为什么是简单介绍一下呢?因为是真的很简单……昨天给某企业做网站建设,对方要求在网页中加入百度地图,并表示可以增加酬劳。

一、打开地图生成器这个地址不好找,建议大家添加到收藏夹,百度地图生成器http://dev.baidu.com/wiki/static/map/API/tool/creatMap/

二、创建地图1.定位中心点,默认为,点击切换,输入公司的具体所在城市和具体地址。这个时候,地图会切换到该地点范围内。2.设置地图,这一点基本上不用管,只用适当的设置下宽度和高度即可。3.添加标注,其实网站建设者未必知道该企业的准确位置,往往不知道该标在哪。这时候,我们可以打开http://map.baidu.com/ ,查询到详细坐标,标注上去。这个标记图标是可以换的,根据自己喜欢来设置吧。记得标注完以后输入名称和备注。

三、获取代码获取代码就很简单了,点击黄色的按键,直接复制代码。四、加入网站将该代码加入到网站源码合适的地方,比如“联系我们”这个页面,武汉SEO老钱的习惯是单独为它做一个页面,名字叫做电子地址。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在网页中加入百度地图的简单教程,欢迎诸位来我博客留言。

SEO网站优化的几种有效方式

关键词密度就是某一关键词在通篇文章中出现的次数百分比,这个很好理解。早期的时候,搜索引擎认为关键词在文章中出现的词频越高,该文章页面与这个关键词的相关性就越大。在搜索该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即刻appXSEO优化开展的步骤以及如何突破SEO的瓶颈

2020-12-20 8:11:37

内容运营

日程安排X网页设计总结论之如何让设计动感起来

2020-12-20 8:11:3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