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化管理X聊聊百度算法对网站建设的影响

提高网站建设排名总结的经验

网络营销搜索引擎很喜欢新鲜的东西,千万不要哪一些垃圾的文章来糊弄它一篇高质量的文章,给的权重相对的也会高一些,这样也有利于网站整体权重的提升,这样对于网站推广排名的提升

尽管搜索引擎算法不可能有很大的改变因为搜索引擎的初衷都是服务于用户体验的,但是小的改变是经常有的,但就这次百度更新说一下小的改变。

一.外链部分

1.内文链接的权重由较大提升搜索引擎更青睐于从外部文章“无意之中”给出的链接,文章在提到某个概念时做的链接最有效果。

2.友情链接因素所占比例继续下调搜索引擎知道很多站长一味的为了提高网页权重而大量交换链接,搜索引擎将友情链接的权重值调低了。

3.博客、论坛来的链接已经不给予权重或是很低的权重

4.链接的相关性因素继续加强5.外部的链接的域名数的权重升高,总外链数的权重降低二.收录与更新1.百度对原创性的权重越来越高2.更新频率与收录频率以往百度是每星期更新一次(星期四晚上)到现在每天都可能更新好几次排名,收录的变化次数也增加了很多。

三.其他算法的调整1.与百度合作的网站权重予以提升.2.网站内含有大量js,flash,弹窗之类的站给予降权3.友情链接过多的站给予降权4.单向导出链接过多的站给予降权处理,以打击买卖链接

优化网站设计如何做到“自然”法则?

这是一个临时需要坚持的过程,对于发外链的话。东莞网站设计千万不要三天打网两天晒鱼,稳定坚持的过程。要想发布的外链可以坚持得更长久,那就请你转载最新的内容,发布在高权重论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uxX百度最讨厌的四种网站优化方法

2020-12-20 8:11:46

内容运营

共享产品X提高网站建设排名总结的经验

2020-12-20 8:11:4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