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工作X网络公司SEO主管如何培养SEO专员

防止网站跳出率最有效的方法

这种现象对于一些经常引用或复制权威网站的博客或者采集站来说尤为明显,其实用户判断一个陌生网站是否值得花时间停留都有着自己的观点,而留住用户则关键看站长如何去把握用户的心

很多管理者在谈及员工责任心以及忠诚度都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因为面对这一问题,管理者也是“众里寻问题千百度,蓦然回首终究找到问题的源头出处!以下作者就浅谈我个人对于SEO主管如何为企业培养SEO网站优化专员谈一下我的看法。

觉得我说的不对的,不要喷我哦!

一、坦诚相见我相信在大多数人心中都有创业的梦想,这事将是不可否认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很多人也许会因为家庭、团队或者其他种种原因,最终都没有迈出这一步。能走出这一步的人,要么是为了验证自己能力的或者因为找到了相同兴趣爱好的人又或者因为各种因素被逼所导致的。而现在我们是一群为了实现我们人生价值的伙伴,我们最终能借此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不是为别人而打工的,我们是为自己而打工。不管你们以后是否自己创业,我都支持你们。因为我不可能为了我的梦想而阻碍了你们的梦想!心态决定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只有坦诚相见才会让员工更加信赖于你,才能使这个团队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交流我经常跟我的下属说,不管在工作遇到什么不公平或不开心时候都要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作者上次在《给新手SEO的建议:如何做好正确的心态》这一篇文章提过一段典故:“看看你手上的手表,你是不是都是先看时针,再看分针,但是你却忽略了运转最多的秒针。”其实每个人做了多少工作,我心里都很明白!我们可以透过现象看本质,例如机械表的运转靠的是什么?靠的秒针的齿轮转动来带动分针和时针的运转,如果没有秒针的运转,那里来的整个时钟的运转?秒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培训现在招员工是企业的一个困扰,因为常常招来的员工大多数都是不符合要求,与其这样,还不如自己培训!因为一个企业如何想留住员工,这是最好的渠道。这样就会让员工感到很受重视,从而不轻易地离职,愿意跟这个企业共同成长!如果你又想马儿跑,又不想马儿吃草!马儿不累死才怪!他们不是机器人,也是有思想有抱负的!你可以试想一下,如果是你的话,你愿意像机器人吗?所以你要善于跟你的下属分享你的经验,也许有的人就会说了,这是我花费很多精力才学到技能,这么轻易分享给别人,那我不是亏死了?其实你不会亏,反正是赚到了。

你分享给别人,同样也对这些知识重新认识了一遍,加深了印象,俗话说:“温故而知新。”SEO知识的变化是很快的,你一个人不可能在第一时间就掌握最新的知识,但是多一个人交流就多一分知识的积累!并且通过分享你还可以建立起你在这公司的资源(也就是朋友圈)和信任度。不管你走到那里,这些资源都将会存在的。只有让员工知道自己的价值所在、对企业的信赖感才能让员工感觉有归属感!因为员工所渴望都是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实现自我价值,才能在人生职业规划中得到更多升华!

SEO优化技巧之最有效的优化网页中的图片

对网站制作的图片进行搜索引擎优化/SEO不仅会给网站带来更多额外的流量,还能带给访问者更好的用户体验。本文中总结了在图片优化中需要注意的16个技巧。图片的SEO网站优化(www.bb620.com)是网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html5XHTML5兼容IE有哪些写法

2020-12-20 11:11:36

内容运营

化妆品冰箱XSEO优化技巧之最有效的优化网页中的图片

2020-12-20 11:11:3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