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方X网站为什么要通过W3C验证呢

IP地址检查工具有什么用?

世界上的大部分网站还是放在虚拟主机上的,每个IP地址对应几十个几百个网站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些网站之间并没有联系想,搜索引擎也明白这一点,因此不会轻易的因为服务器上的一个网站

代码不能通过验证可能会影响搜索引擎排名的唯一情况是,代码中的严重错误导致搜索引擎无法解析页面,无法读取文字内容,或者无法跟踪页面中的链接。这就将造成网站收录和相关判断方面的问题。

网站设计观察,很少看到完全通关W3C验证的页面。这很少一部分能通过验证的页面,排名并没看到有什么不同,找几组关键词查看,排在前面的页面检查W3C验证后就会发现,两者之间没有关系。错误比较多的页面,并不比错误少的页面排名差。当然,W3C毕竟是一个标准,如果能通过自然最好。

验证W3C,最权威的莫过于W3C官方验证工具:http://validator.w3.org通过W3C验证与否与搜索引擎的排名是否有关系,SEO行业有不同看法。

 

大部分倾向于认为是否通过W3C验证与排名没有关系,或者影响很小。谷歌反作弊工程师也曾经说过,W3C验证并排名算法中的一部分,因为搜索引擎知道大部分网站都是通不过W3C验证的,都包含代码错误。

关于网站优化之关键词问答

在这个工具上只要输入与你网站优化之关键词问答网站主题相关的不同关键词就可以得到扩展出几百几千篇很有针对性的文章。对很多不知道该写什么原创内容的站长来说,这是一个很有帮助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zaobaoX关于服务器头信息检测器的标注

2020-12-20 14:11:32

内容运营

中国电商X关于网站优化之关键词问答

2020-12-20 14:11:3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