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心得体会XSEO for firefox好用吗?

nofollow的作用 正确使用nofollow的方法

东莞网站优化常见,nofollow还可以用于其他搜索价值不大因而不需要权重的页面,如电子商务网站产品列表的各种排序方式,显示格式等。其他搜索引擎怎样处理nofollow链接权重分配等问题,目

最常用的SEO工具之一是 SEO for firefox,它是一个综合显示SEO数据的火狐浏览器插件。

虽然网站上有很多网站数据查询工具,包括各大搜索引擎本身自己提供的一些工具,但是要针对多个竞争对手检查所有的这些网站数据,也是件很麻烦的事情。SEO for firefox 是这个 firefox 浏览器插件集成大部分SEO关心的网站数据,使竞争对手调查变得非常简单。

这个软件是著名的SEO Book.com博主开发的,安装并启动这个插件后,在谷歌或者雅虎搜索任何关键词时,页面除了显示正常的搜索结果之外,还在每个结果下面显示大量的SEO有关数据,包括:

谷歌快照更新日期。快照越新,说明被抓取得越频繁,权重越高。

网页PR值。

网站年龄。这个数据不是从域名注册日期开始算起的,而是从互联网档案馆第一次出现网站内容开始算起的。

Twitter 中出现的次数。微博网站鼻祖。

Yahoo收录的全站.edu链接。

Yahoo收录的全站.gov链接。

Alexa排名。

Compete 独立IP数

Business收录情况。Business也是权重比较高的网站目录。

域名注册信息(whois)链接等。

在做关键词和竞争对手研究时,只要搜索一个关键词,排在前面的所有网站数据一目了然。除了网站本身页面优化情况看不到外,网站的链接、权重、社会化营销等数据,都可以在一个页面内轻松对照,排在前面的网站为什么排名好,大致能看看出个端倪,东莞网站制作公司可多研究。

按天扣费系统相关问答

网站SEO优化还在犹豫? 请先往下看! 问:你们有什么优势? 答:优化是一项工程,需要对搜索引擎排名有深入的研究,是经验和技术双结合的,我们有自己的算法分析师、运营工程师,有不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垃圾分类X查询网站搜索指数有哪些方法

2020-12-20 14:11:35

内容运营

o2oXnofollow的作用 正确使用nofollow的方法

2020-12-20 14:11:3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